close
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好感動啊:)

對芃館總是都存在著一份感情
就像是一個家吧!
明明是築在網路上的那樣一個地方

現在好多個朋友也都是在芃館認識的,
對我來說芃館不只是一個網站,真的就是一個家呀ˇˇ
有好重要好重要的回憶,如果抽離了那一部份,
我會覺得我的人生少了好多東西。

星期六晚上十點,
就是那個聊天室開啟了我不一樣的生活,和不一樣的我,
好多人已經不見了,就算是那些只有過一句交談的名字也都還是會讓人在想起來帶著一抹溫暖,
有聯絡的沒聯絡的,每次在星期六總多多少少要想起的。

這樣的時候那個最掛心的人不在身邊,
想還拉著你回味過去,想和你說剛才在夢裡的事,但這該怎麼著呢?
跟老大小小聊了一下,謝謝老大給的建議啊!
可不是嗎,人生再也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的了♥

常常在想,到底這樣動不動就去回味過去是該還是不該,好或不好?
又在想… 那些回憶如果不是常常這樣被想起,還會不會有著同樣的份量?

是我太容易沉溺於過去了,雖然我還是會往前看,而向前的路也是打開的…
怎麼一直看回頭路呢? 不懂。

那些個回憶這麼美好,也許我真的怕哪一天我再也不會想起了,
那我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隔了這麼多年,再想起一些事還是會覺得美妙,
牽絆著芃館的日子,每一個笑和哭的星期六晚上,
今晚看著閒人和邀,突然想起了好多好多!!
看著閒這樣的改變其實心裡好為他高興啊,在他辛辛苦苦的一段路後,這下算光明了嗎^^

現在滿腦子繞著那些名字和回憶,
卻怎麼的也找不到一個人來和我一起想念,
是不是只有我一直無法向前,還是大家也都和我一樣,只是放在心裡!

不辣~  好想念你啊!
在芃館的記憶中,不辣總算是特別的^^
也許只有我這麼覺得,但是他真的從一個網友變成一個好重要的朋友,
也很難得的可以讓我放心的去說,放心的去笑的人:D
大大的個子,其實心思很細膩很溫柔的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每次在我哭著叫不辣…的時候,他總是一貫的說那句:怎麼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溫暖啊,雖然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呀>////<

好想念猴子啊!!!!!

對不起… 這次是我失約了…
因為覺得你沒有必要體諒我,反而是我從來都只為自己想著…
就算這樣,就算不能一起去劍湖山,
我還是想跟你分享山上的狗狗多可愛,那片沒有星星的夜空有多迷矇…

sorry!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去想念,
適當的想念是讓人勇敢的動力,過多的想念是牽絆,讓人裏足不前…
儘管我不斷的試著去想像前面的景色會有多美好!





我一點都不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