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
覺得對妳很過意不去!

真的都怪我…
一開始話說得太早,害你這麼期待…
又一下子讓你摔個粉碎…

我知道你有多期待
本來我也是超期待的
但沒辦法 只好"延期"了。

我知道你不會希望我太在意
可是真的這次是我的失誤
覺得自己是壞人。

對不起,阿方!
真的,
我無意要耍人,也非常非常重視這麼難得的老朋友,
sorry…
只是延期不是取消,只是現在再說這樣的話好像太賤了一點


我真的無法不去想,揮之不去的歉疚感讓我不由得害怕…
想到夏伯說的
我真的好害怕會因為這麼一件沒處理好的事,而讓誰恨我一輩子,
好像說得很誇張,也即使我知道妳不會這麼想,只是我真的無法不去在意,
特別是我很在意的人。


我又傷害別人了,而這次是我怎麼也不想傷害到的朋友,
事情或許沒這麼嚴重,但傷害就是傷害了,sorry sorry sorry...




雖然知道你不會,
但… 請不要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