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突然意識到…
原來真的慢慢有些人默默的會來這裡看,
老實說,有一點兒可怕′‵
寫的有些綁手綁腳,好在我現在不常寫了。

現在是比較忙了還是怎樣,不知道,
但就是真的比較懶的來寫了,
我承認…難過的時候我百分之兩百一定會回到這裡(這是我的避風港吶♥)
但孩子~
也別太被這些文章牽著走,而總誤以為我又憂鬱了:)
哈,這兩天接二連三的有人突然問我:瑞穗~最近…心情不太好喔?
驚訝啊,這些念頭我想都自於這裡吧(笑)


但顯而易見的,我最近並沒有不開心,反而還滿快樂的啊!
雖然最近一個接一個的事情冒出來,一些人一些人的不愉快,
而我太容易受別人情緒影響了ˇˇ
還好目前還影響不到我,前一陣子奇怪的心態也修正了,
雖然忙,但基本上是快樂的:D


可是可是…
我最近有太多在我壓力大時才會出現的狀況冒出,
尤其是說夢話!!那真的只有在我壓力大、情緒不穩定時才會出現的症狀,
昨晚居然出現了,還講的又長又響( lucky,sorry~ 我吵到妳睡覺了^^" )
難道連我自己都沒發現到什麼事嗎?
我想只是因為最近太忙了吧,
真的,我的情緒是滿快樂的,不曉得有沒有一點緊繃就是了ˇˇ


離題---------------
我想一般正常人都會在看到一件事時去猜測→是誰?是誰?為什麼?
我自己看別人寫也會,會好奇,會猜想,
但我想我寫的東西… 如果不怕別人知道 通常我習慣打出名字,
也就是當我刻意的不去寫出對象時,就是我不太希望讓人知道的了。

我只希望做到堅持的底線:善待自己,但不去傷害到別人。
這很重要。

-------------------





最近日記篇數很多
這… 這好像也是症狀之一吶?

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