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妙的-----------
明明是在南部認識的同學又一起聚著一群在台北:)

每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也沒特別去哪走走
也還沒和從前的朋友聚聚
就只是這樣一直吃睡和一直放空ˇˇ

直到今天接到小龜的電話
哈哈 話說第一通沒接到也是因為還在睡XD

小龜和阿昌意外的打工打到台北來~
約一約竟就來到了淡水
其實說意外也不這麼意外啦,但還真的是滿意外的:D


我我我我…
我是假台北人,更是假淡水人啊>////<
明明就是我的地盤卻不曉得哪才好吃好玩
哈哈
我真的對哪家最好吃這類的很不敏銳嘛′‵
(就曉得我有多不挑了 )

但但但… 阿給!!
我真的堅持真理街的最好吃啦!!!
從沒吃過老街的,今天一吃還真的不好吃>"<
還我錢~~~~~~~~~~~~~~~~~~


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
但真有趣
一群人就這樣又聚在一起了
明明就是在屏東才認識的:D



可是啊------------------------
一天來回屏東-台北也太拼命了吧>"<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