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別人筆下看自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然後,才會驚覺原來別人只看到那個好表面好表面的我,
怎麼會呢?

一開始覺得是別人太不了解我了,
但再回頭來想想,
我好像也不總是把那些鮮為人知的一面拿出來…
又怎麼能說是別人懂得我太少呢。


在別人筆下,
我只是個那樣的人嗎?
幾乎碰觸不到我真實的十分之一,
是別人太不了解,還是我表現的太少ˇˇ 


呵呵
其實那些也都沒錯啦,
但在別人眼裡我最大的興趣居然是打網誌和睡覺ˇˇ
哈哈,看到第一眼我都笑出來了,
我到底該哭還是笑呢,呵呵  


這兩個與其說是我的興趣,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我的習慣吧,
面對事情和逃避事情的習慣。

不過基本上我也說不出自己的興趣啦,
反正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常常有很多事想做,很多東西冒出來會讓我心動~


特徵:愛嘟嘴  ˇˇ
噗~
看到這句的時候我確實又不由自主的嘟嘴了 ˇˇˇ
我不要啊~~~~~~~~~
那樣好醜好醜!!


為什麼最這老是放空 發呆
然後臉上就開始不斷的出現怪表情…
天吶,我不要ˇˇ


誰來把我嘴巴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