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
無聊到發慌!!!!

就填一些基本資料,開通帳戶mail什麼的
然後就一直沒事做
叫我看看書,準備高普考XDDDD

我哪來的書啊.........
還好位置旁邊有一本"太平山的林業故事"
一整天都在裝認真的看那個
不然怎麼辦>"<
真的沒事耶

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給我事情做>"<
但又很害怕會不會是搞不定的事 哈哈
總之今天下來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但林務局的人大概都保有森林人的氣息吧
總覺得每個人都很和善耶
感覺都笑咪咪的~~ 當然也有非常嚴肅的長官啦^^"

不過他們時間到了都不準時下班捏
這讓我有點擔心接下來的一年啊
說是一天八小時,偶爾可能加班,但會依法兩週內上班不超過84小時
也就是說兩週內只加班四小時......?
總覺得有點懷疑啊 嗚嗚

從淡水出發好遠,一早的捷運真的是嚇死人
光騎車加上捷運就要花去一個半小時
每天就花了好多時間在通車上,車資累積起來也是很驚人的...............
想到這個再想到微薄的薪水,一整個沉重啊!
扣掉車資和飯錢,根本沒辦法存錢

雖然有工作是好的,特別又是林務局的工作
但這樣看那樣看總覺得很灰心啊
光是通車就好累,不知道能不能撐一年耶

一開始有兩個職缺可以選
還以為兩個都是臨時人員所以薪資一樣
結果今天去才知道原來另一個的薪資多了我好多,超多的啦
日薪跟月薪的差別捏......... 二跟三開頭的差別捏...............
但看起來做的事情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分別 ((就目前看來啦,也沒特別區分兩個不同的職位))
那早知道當初就投另一個職別,想到就好嘔.......

一開始不覺得薪水特別少
短期約聘人員嘛,薪水大概也就那樣的範圍啊
跟我想的沒有出入很多,雖然還是有點失望啦>"<
但是在不小心知道同是新進人員薪水卻差這麼多後,實在一整個沒勁....
然後那個新人之前還是在某工作站做過,覺得壓力頗大啊>"<

想到每個月要支出的那些錢就覺得好煩惱又好煩躁
怎麼辦捏,我好想存鈛喔
存錢結婚也好咩 哈哈哈哈
而且也很想把每個月還學貸的金額提高,這樣還款速度快一點咩
然後也想早日加入家庭還款一員~~
還有想幫自己弄個保險啊!!XDD 

錢不夠好憂心喔
不知道明天工作會怎樣??
希望早點進入狀況,給點事情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