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結果我還是打了

我只想說
只想笑你

「 哈哈,你交到一個麻煩精:D   」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靠近
那一刻跟你很靠近
當我們認真的討論那些話題時

就如我說的,
我承認我對網誌比對你來得誠實,
有些話我不見得會對你說但我會在這說。

但真的和你說到我的那些想法時,
才察覺那種陌生,
我幾乎不會和別人談到我的這類想法,很正經很誠實的。
其實這樣也好,雖然有點不習慣,但卻覺得充實,
有一天你會這樣變成我的依歸吧。



我知道把你設成唯一的共同作家這個舉動還是和對你毫無保留的意義不同,
你認真的重覆你真的毫無保留的都給我了,我當然知道,
嗯… 也許現在我還沒能完全做到,但有一天,有一天我可以吧。


我不喜歡叫人等我,也不希望叫人配合我,當然我也不喜歡等人,
我希望能適度的有自己的自由,可以不配合任何人的自由。

當理智還在的時候,我總是驅使我往某個別人希望的方向走,
應該要體貼,應該要懂事,應該要不讓人心煩,
為什麼這麼保留,雖然想的是一套說的是一套,但做的又是另一套…
對誰… 基本上我都很害怕被討厭,不被愛。


可能可以很誠實,對你…
但不是那麼確定,可以嗎? 




嗯…
果然真的如我說的,思緒很亂^^"

反正… 你你你你… 不能隨便丟下我啦>/////<


就讓我任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