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人猜ˇˇ
(也太不踴躍了吧 )

所以我還是要來個自說自話
哈哈,這整個就是我網誌的風格啊XD


Q:我的網誌哪裡不一樣了??
A:標題嘛!!標題很明顯的改了:D


【藍眼睛】- 不為難自己,也不去傷害到別人♡
......
【喜歡】-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

其實張懸的這首"喜歡"是收錄在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親愛的…我還不知道】裡的,
但應該是2001年就已經產生的歌,之前常在聽~
雖不真的會唱,也沒去好好探究歌曲和詞什麼的,甚至連這首歌收錄在哪都不曉得,
只知道是張懸唱的,喜歡。

但裡頭那句歌詞:「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才聽過幾次那句詞已經牢牢留在我的心裡,好有感覺啊:)

後來有一陣子花了很多時間在聽這首歌,
那種看著歌詞載著耳機,一心一意專注著的聽…
感覺就像是聽著張懸在說話,用那個低沉的嗓音不清不楚的說著那些道理,
這讓我想到青峰和張懸都曾經說過的一個想法…
不管這個世界怎麼讓人不喜歡,我們一定要懷抱著愛,愛別人也愛自己。
不管怎麼讓人不相信,我們就試著去愛,然後我想自己也能得到救贖,又或者只是去救贖別人,那也很好不是嗎:)

前兩天在音樂台看到MV~~
大驚訝!!
裡頭的張懸很不張懸XD
最後淑女張懸跟那個穿著T恤牛仔褲背著吉他的張懸碰面時…
心裡只能浮現…拍的好好啊

+



【喜歡】 詞曲:張懸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你過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 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明白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

新專輯20號要發行囉~~~~

預購加贈的"也無風雨也無晴DVD" 好期待呀~~

在張懸官網看到一篇說法,嗯嗯,就是這張DVD的解釋。
好想看啊!!!!

在實體唱片行預購的朋友們應該都已經看過了「也無風雨也無晴。」這張DVD。
這是當年差一點就已經發片的張懸當時的模樣。最後並沒有發片的她,又因為合約的問題讓這張專輯擺了五年,五年中她在live house裡唱著自己的歌,直到遇見李老師,終於讓這張專輯以「My Life Will…」這個名稱在去年正式發行。一路來她經歷的,我想除了她自己之外沒有人能真正的體會。但我衷心祝福這一段如今回頭看,就像她說的,也無風雨也無晴。

生命的美好與殘酷,正在於好的壞的,都沒有再重來一次的機會。
也無風雨也無晴。卻終究是因為內心曾經有過的風雨,也有過天晴。
自:張懸官網  http://www.deserts.com.tw/p3_5.php


20號不在家沒辦法收專輯
要等到26號… 好漫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