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貼一下這個
也沒為什麼,因為我在夜裡突然想到這一個片段
還沒有好好介紹過張懸的第二張專輯
其實拿到也好久了,尖叫也尖叫過了,聽也都聽過了…
那些之前想打的分享和記錄都已經忘光光了XD

在拿到專輯後一些日子才不經意在張懸官網上看到…
張懸自己的介紹~
其實關於這張專輯到DVD贈品的介紹…
在官網的文字或者其他地方都已經看過了
每一個都讓我覺得寫得很好,真的。
但看到這一個短片裡由張懸自己說出來 真的很喜歡
一種帶著感動的喜歡:D

也無風雨也無晴。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這句話,然後想起張懸的解釋
也漸漸的學著用這個角度去看待生活中發生的事
說的不是嗎,我們為什麼都急著在現在就要找答案呢
其實很多事情真正的價值和意義並不是現在就能看出來的

我覺得把那些不愉快或者大疑問丟到以後或不試著一直介意其實比較容易
但換個角度,要把那些大快樂或悸動也試著想想它會過去… 其實反而比較困難
一切都會過去,不管好的或不好的

其實我想了滿久的… 對於那一段話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那我想現在我們要做的就只有兩件事
1.努力的創造
2.試著不要太介意

也許這段話我過個幾年再回頭看就能真的懂了吧:)

張懸: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也無風雨也無晴"這句話
我覺得他不管是印證還是鼓勵我…
就是面對人生很多階段
常常覺得這個社會有時候很浮躁 然後也很容易心慌
所以 我覺得大家都太急著在眼前分辨對錯 分辨真假
但是有多少我們珍惜的事情 其實你當下感覺多深刻
你只能盡力的去面對它 不論好或懷
然後 也只能憑著自己的心去做
直到有一天你回頭看 
其實也許有些東西還是記憶猶新 
然後有些東西他終究出現了他應得的價值 或者是對你來講真正的意義
但其實一切也都過去了 
然後我覺得 一切也都過去了 其實是另外一個心境的轉變
然後在我們一模一樣的人生裡不斷發生
所以 就很像我一直以來看待自己的生活跟創作
然後也看待別人的生活 
很貼切的一句話
所以我很想要把這句話 在這張DVD裡面特別送給一些聽眾朋友

轉自張懸.com
http://www.deserts.com.tw/p3_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