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突然想分享一下這首歌
這首其實應該已經很多很多人知道了的歌:)

其實一直斷斷續續都有聽過
但從沒認真地好好地去聽過~
因為對阿妹這張專輯也並不特別感興趣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拿來聽
呵呵
我那時候已經沒有多餘的熱情去注意她了XD

上次去漁人碼頭聽她的演唱會也是為了看蕭可愛
結果不經意聽到了這一首
我特別特別喜歡

也許是因為在唱之前,阿妹說的一些話吧
他大概說了…
可能很多時候我們會被人誤會…
然後又說了他自己的一些感想啦~
反正最後就是說了不管怎麼樣他相信他的歌迷會一直相信她~
之類的

接著再聽其實感受很深
也不是自己的經驗啦
但就是聽著那樣的聲音,看著那樣的歌詞
突然覺得好酸喔!
有想哭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每一次再聽都還是會覺得酸酸的
其實內容滿可憐的
我覺得這算很悲的歌了~
我喜歡阿妹唱這類的歌,她的聲音來唱特別對味
就像之前的我要快樂、平常心啦~
都會讓我覺得酸
那是一種… 就算很孤單… 很難過… 但也必須要獨立的一種劇情
完全中鏢啊ˇˇ

呵呵
突然想到滿久前第一次聽就讓我突然大哭的歌
張韶涵的我的最愛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的孤獨
呵呵,就是這一句讓我大哭
那時候我甚至不曉得這是什麼歌來著
所以啦~ 我的點其實很好找~~

哈哈 扯遠了
反正很喜歡這首歌,非常喜歡
突然想到來分享一下
哈哈

覺得委屈的時候聽這首歌我一定會決堤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