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小玲老師說的

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害怕有一點迷惘 反而是好事
因為那代表你正回頭重新去審視一次自己
重新去思考方向和做一些新的嚐試

這樣想來
有時候覺得害怕 有時候覺得不確定 
其實很令人高興耶

迷路也未必不好
搞不好就這麼誤打誤撞的找到一條更好的路了:D

小玲老師那時候說那句話其實也有嚇到我
就像是接收一個很新的觀念~


+

今天一個人騎回宿舍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好久不見的夏伯:D
差點都哭出來了

然後開始回想一下那些以前他說過的話
其實到現在,用這樣的方式回想我都還能想起來
甚至還能記得他說這話時的表情,舉的例子

啊,我想起來了
是因為我突然覺得最近的自己不知道幹嘛了
然後一時就想起了夏伯說的:去承認自己的不對,去接受自己的不好,然後開始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
呵呵
雖然想起後自己都失笑了,根本跟現在我的狀況扯不太上關係
然後就開始一個一個的想起夏伯說過的話

真的好難想像我怎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受一個人的影響這麼深
我們的互動很少,甚至我對他而言只是個不知道名字的外系修課生
呵呵呵
好想再多聽幾次,就算上課有大半時間都在扯課程以外的別的
但我真正喜歡聽的就是那些啊XD


太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