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迎新 過程雖然累雖然有辛苦和不爽
不過我都覺得還好我有去
可是… 嗚嗚嗚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因為我知道這兩天大家一定追Yuming追的很快樂…

但是但是
為什麼我開了看到好多新東西卻不曉得該從何看起?
感覺好陌生啊
我從來沒有錯過這麼多的感覺…

看沒兩篇我居然哭了
唉唉唉
是大哭的那種

因為太羨慕了 嗚嗚嗚 怎麼可以這樣啦
人家也想去 人家也想要看那些聽那些

大家說什麼都無法插入
明明就這麼遠 還真的希望能和大家同在
同在同在?
到底基於什麼我會這樣想?
然後我也終於明白之前我們聽歌回來後在那邊回味的聊天性留言
其實無法加入的人心裡會有多不是滋味

之前總是怪大家都潛水不發言
我慢慢開始想為什麼他們要選擇潛水了
也許是因為我這種人而讓他們覺得無法加入 
這樣換個角度想其實我可以理解了


也覺得生氣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分享的閃文這麼少
只有小咪在寫而已
大家不寫又在那邊說多嗨多快樂的
然後不時又留一些對啊 怎樣怎樣什麼什麼的
不曉得這樣會讓沒去的人整個覺得無法融入嗎
知道一點什麼但又整個不曉得你們在寫什麼那種感覺
說重一點 我真的很討厭

文筆不好不能寫嗎
這又不是作文比賽… 就算用像我這樣最爛的流水帳方式也可以不是嗎
記得不清楚不能寫嗎?
沒有人說一定要像錄影帶撥放,當然記得什麼就算只是一點小花絮寫一寫也可以不是嗎
我真的不懂,這時候我不得不放到最黑暗的去想自私這件事
我知道分享照片分享影片的人總是比較多
但其實我覺得閃文是對不能去的人比較需要
當然我也並不是指分享照片影片的人不好,或是分享閃文的人比較偉大
但就是覺得奇怪 
其實我很常寫閃文,所以我真的知道
從某一個時候開始我習慣無論如何,就算多累就算晚了一些時候就還是會寫
也許一開始潛意識會有想要炫燿一些什麼的意思吧
但從某個時候開始,我覺得我寫閃文是為了給那些不能去的人能看到能知道
我從前總只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拼命的寫
寫出來不怎麼樣,但每一篇絕對花了不止三個小時在寫
現在總算真正知道看不到閃文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了… 特別是以我來看多了一點心寒和失望

我真的不懂,然後很難過很難過
像我平常這麼自認為很辛苦的分享文章給大家看,雖然寫的可能很差勁… 可是我很認真的寫了
結果當自己不能去必須靠別人分享閃文時… 我卻怎麼也等不到
當然啦 這世界上沒有誰有絕對的義務去做什麼事,特別是網路上這一塊
但我還是覺得失望啊 而且一時之間很難過很難過

算了 不看就不看
反正再怎麼看他都一樣離我這麼遙遠 
再怎麼看換來的也只是閃到好羨慕好忌妒而已

嗚 但是怎麼這麼難過啦
人家從墾丁回來一路上都在想這兩天論壇發生什麼事了 會有多少閃文等我看呢
結果都沒有 又在照片分享的地方 或簽名簿上看到一堆一句一句的閃文
怎麼可以這樣啦
好羨慕又好忌妒

當然啦
我知道就算是我 就算我把論壇看得多重要
消失不見個一星期也不會有人問為什麼
因為我既不是小陸姐也不是誰啊 我不過就是一個白痴嘛

不然你說
哪個正常人會因為一個網路上論壇的事哭大淅哩澕拉

但說到底
我就是在忌妒嘛 這麼幼稚的一個情緒

我覺得我把論壇上的每一個人都看得很重
那些人那些名字好像已經比我這二十年來要好的朋友還要多了
而我不只名字長相 連生日我都記得
有人生日我一定特別為他做一張生日卡 我又不是為了要炫耀自己美工很強或假裝和善什麼的
我只不過想讓一個人可以藉由一條網路線得到一點點一點點溫暖而已啊
因為看論壇首圖很久沒換了
剛好做完莎拉的卡片覺得很漂亮,特別又為了首圖再重頭用一張新的
用了好久好久的 因為我很笨啊 每次很漂亮的結果都是我修修改改好幾個小時的
我現在的意思真的不是要說自己多偉大多辛苦這類的
如果我看到什麼想到什麼有關Yuming,第一個也都是想上去和大家說
因為把論壇看得太重了
所以我現在會這麼難過,莫名奇妙的難過到不行

你知道嗎
很多時候傻傻的分享是需要很多掌聲的
不是為了得到掌聲而分享,而是為了更有動力做下一次的分享… 所以需要掌聲
用幾秒鐘發一個笑臉就可以讓幾個小時的辛苦覺得值得有代價
好吧 我知道看一篇又臭又長的文章眼鐘也是很辛苦的

我知道我現在很嗆 我知道我現在的言論很討人厭
但是 很多事情不就真的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想把人性想的太壞
所以我就說 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有這麼多閒時間
又或許該說 不是每個人都把論壇這件事看得比過生活重要 是這樣嗎 是吧
所以我並不真的很怪他們 
然後我也沒有立場去說 

算了
就這樣吧 當白痴很白痴 但我還是要當
就算全世界都被染黑了我還要想相信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一定還有一點白的色彩
我不要把人性想的太差,因為如果我也這麼做 ..
那如果有一個別人也和我抱持著一樣的信念,他該怎麼辦?
 



真的是白痴耶
居然為了跟不到這種事哭那麼久
我是白痴
一時無法調飾心態 主觀 偏見 任性 全都冒出頭了
我真的要記住 55之於我也不過就只是一間餐廳而已
不是我的地盤 不是特別的客人 少了我歌一樣唱 店一樣開 大家一樣很開心

白痴白痴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