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 
真的謝謝 謝謝

我不曉得我現在這個是不是換感動的眼淚
但是我哭的慘西西

對不起 上上篇真的沒有要怪你們的意思
我只是 不曉的該怎麼說
也許就是一點點吃醋和忌妒羨慕吧

我剛剛很難過
但我不曉得該怎麼跟你們說
因為我怕會掃你們的興 我怕會讓你們覺得我在怪你們
我也怕在你們眼裡我是一個好小心眼的人 
每次都亂哭 每次都因為要不到糖而無理取鬧
這種人大家不喜歡…

小yu傳了一堆照片給我 
我剛收完看著照片才在哭
因為照片裡的你們太開心了 因為我沒跟到
就像我小時候沒跟到姊姊和爸爸一起去遊樂園那樣耍賴的坐在地上哭

因為不想洩露情緒,只回復給她-
感動耶~~~
謝謝你啊!!
看起來好好玩喔~~~
下次我也要跟啦
哈哈

過一下子看到她的回覆-
拜託~當然好ㄚ
你是誰ㄚ  哈哈哈哈

嗚…
我又大哭了啦 但也不是因為跟不到 就是那句:你是誰啊
結果也看到Bonu傳的訊息
前兩天因為突然想聽他唱"愛我別走" 於是請要去的人幫我點點看
結果Bonu說這首歌他有唱耶,還記著傳影片給我看~
嗚嗚嗚 滴滴答答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關不緊了啦


我真的不知道妳們會這麼重要
然後我也想不到有一天我會因為妳們而這樣感動的大哭
拜託 我這麼理智的人耶
都是妳們啦


拜託
不要受上上篇的影響好嗎
今晚整個起起落落
每個哭點都不一樣


謝謝妳們
比愛Yuming更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