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爾忙碌偶爾偷閒的生活裡
終於也到了要結婚的前夕
其間我多半處於焦慮恐慌的緊繃狀態中
但很能調整的是,腦袋緊張,身體倒是放得很鬆

拍照和訂婚前都還有頗認真的在減肥
但訂完婚一路鬆懈到現在
沒關係啦,這一路心裡一直覺得苦
身體倒也不想多勉強了
所以目前就是處於一種擺爛的狀態(笑)

上一篇日記是十月初
轉間又要進入十一月了
很高興,我喜歡冷冷的冬天,那是一個適合和戀人依偎取暖的季節
當然,我喜歡的原因不是因為可以和戀人依偎取暖這件事
只是冬天覆在寒冷的空氣和厚重的大衣之下,覺得很有安全感

這中間有好多大事小事想說,但隨著一次次的怠惰
找個時間隨便寫下來的習慣也沒了
生活中隨時都有幾句不長不短的感想,也只是在嘴裡唸著想著
我想我已經失去了寫下來的能力了..應該字句式的噗浪會更適合我 哈

我總是在下班的時候一路走著習慣的路線通勤
但通常在出了淡水捷運後,看著暗暗昏黃的路上那來往的行人
覺得異常的寂寞
我知道我有家可以回,但看著那些臉上表情愉悅,又或著牽手並行的人們
心裡是覺得寂寞的
有時候我甚至會出現星空情空,覺得我也許並不屬於這裡

不知道結婚後要去的地方多了,會不會這種情節就少了些
我只是希望心能覺得安定一點
可是啊,還沒結婚想著戀人,結了婚卻想著家人
重度依賴症病患如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有滿足的時候

星期六要去新竹了,昨天晚上臨時趕快收了一箱行李
因為結婚後沒有馬上去夫家住,這箱行李只是傳統結婚要帶去的壓箱
簡單帶了一些新的內衣褲後和幾件沒機會穿的洋裝後,我真的不知道帶什麼
常穿的衣物和慣用的化妝保養品,都還留在家裡
結果收了半天,東西這麼多的我,居然一箱都沒有裝滿
看著那些行李,突然有想哭的感覺
雖然知道還沒有馬上離開家,再也不回來生活
但在這麼小又亂雜的房間裡住了這麼多年,現在居然連一只行李箱的東西都帶不走
最裝不進去的是姊妹的情感,生活過的印記
不捨的情緒油然而生,不久之後的以後,我都不能再這樣亂七八糟的過日子了...
沒有人會向姊妹那樣包容我,疼愛我
是的,在別人眼裡我們感情叫不好,叫吵架,叫沒禮貌
但說穿了,我知道是最會撒嬌,也最被疼愛的

關於之後的生活除了茫然還是茫然
雖然我期待和戀人終於可以長廂思守,這無疑是讓人興奮又感到幸福的
但回歸現實面,我要失業了
在新竹要迷路了,要嫁到另一個不同習慣的客家生活裡了
這讓人又害怕又迷惘

但想到每個朋友開心祝福的笑臉
日子越加接近的這兩天,我卻突然真的放寬了心
那些不知道怎麼辦的就先不管吧
我只要好好的在那天當新娘,好好穿上那席華美又俏麗的白紗
結婚的喜悅好像又悄悄回來了

戀愛了這麼多年
我居然真的和這個初戀情人結婚了
天啊,這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我活了24年的好運氣還沒有用完,我嫁了一個還不錯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