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雜誌專訪:)



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明明是蘇打綠,是一個樂團
但在天下雜誌的專訪下,在那樣一個溫和的旁白述說下
好像對方不是蘇打綠樂團,而是一個… 不曉得該怎麼說耶~
反正就很像在說一群社會工作者那種感覺 呵呵呵 (其實也算啦!)

但內容其實很多東西喔!
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們的信念嗎
也就是變成我的信念的那些東西:)


+

出道七年,蘇打綠堅持做自己,從不走味
他們誠實的面對自己,對父母坦城,並用音樂溫柔的對世界發聲
相信做自己,就是主流!


這個世界好像有很多不必要的仇恨在
我希望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讓這個城市溫柔一點
然後 每個人盡量對週遭的人多發出一點愛。

.

蘇打綠的淺彈輕唱
流露的是對大世界的渴望,以及對於誠實的信仰。


平常放在專輯裡面的作品
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因為這些東西
而勇敢去面對一些事情或是面對他們自己
然後甚至可以好好對待自己跟因為這樣子可以出發去對待別人:)

+

這兩段是我最喜歡的
常常把這些掛在嘴邊
也不否認 這些都是蘇打綠影響我的:D

用更多的愛去對待這個城市,對待週遭的人,然後自己也會變得更好!
這就是我一直抱持的信念
有點傻 但很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