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補上的,完整版本MV。


↑這是另一非完整MV,但有收進某些不一樣的片段:)

這天

演唱會到現在 過了一個月了
我卻依然無法忘懷
淡淡的,淡淡的後悔,淡淡的想那是怎樣的一種畫面
也沒能看到轉播和新聞
也沒能看到網路上的影片,因為看蘇打綠的表演錄影錄音是不被允許的:)

真到現在,剛剛
看到這隻MV我才整個出現好濃的情緒
好深的悔恨喔 
早知道該不顧不切去的
大哭也好 尖叫也好
就是好想和你們在一起,記念這一天。

就算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小巨蛋…
這一天不會重來,永遠都不會啊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下那一刻才顯得珍貴
而這些個悔恨也才變得有意義。

還是好想去
嗚嗚嗚 看的我大哭 雞皮疙瘩通通起立
青峰 不要哭 阿龔 不要哭…
你們那麼棒啊! 
明明就是你們帶著大家一起實現那麼多夢想和奇蹟

小小的樂團,小小的六個人
在這一刻變得好巨大

想著沒多久前提到蘇打綠沒人知曉,而現在他們的音樂已經這樣人人在哼唱著了
這麼短的時間你們怎麼做到的呢
是不是因為心中那個信念在支持著啊:)
所以你們的音樂就算非主流,但總是有很多感動!!
快樂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夢想的事,傷痛的事,
對世態的黯然,對人性的希望,
我全都可以看見… 這不就是人生嗎:)

看著青峰小小的身影在偌大的舞台上激動的唱著
誰能說他瘦小 誰能說他娘?
那一刻的他有多巨大
一個人的聲音和五個團員的和音對抗,居然能完全不被吃掉~
你知道嗎
看著那些在台上揮舞的手,我有多希望我是其中的一個
看著他們流淚的面容,我有多想和他們一起

就算好薄弱好薄弱
我依然會清楚的記得認識蘇打綠的那一天
第一次看live的感動,一起走過來的每一天


嗚嗚嗚
這支影片太催淚
但是好精彩好精彩

+

這天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請仔細的聽
你一定會聽見一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