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和四月初怎麼活動這麼多?
請問是什麼好日子嗎 哈哈哈

3.29那個週末
Yuming在台北辦的慈善義演
山社-德文山
大森盃-in文化大學

唉唷
如果那個週末可以消消遙遙不用忙專討
那我還真不曉得要去哪裡耶~
好想去義演喔,但是又怕到時候走不開
德文山一天而已,輕輕鬆鬆吧,但沒有人要跟我去′‵
大森盃?去玩玩好像也不錯耶,哈哈哈

然後4.4-6的清明節連假也很搶手唷
本來就想好要回家了:D
應該還是會回家吧
只是突然發現… 2008春吶也是這三天耶XD
哈哈哈 SORRY囉妖怪~~ 我不能去了~~

+

今天一下子就決定畢旅地點了耶
哈哈哈 是泰國沒錯:D

很興奮啊,泰國我還滿想去的囉
只是怕現在說是這麼說,到時候搞不好也去不成ˇˇ
太多現實因素要考量了啊


到時候如果出不了國也不會太意外啦
只是希望不管在哪裡… 都能盡量找齊大家:D
這樣才有意義啊
不然像今天那個誰說的… 要出國的一團,在國內的又一團…
那請問這樣還叫我們的畢旅嗎??
有時候看著那些傻傻的小孩都會覺得感慨啊
是傻傻的吧,幸福的幾乎不知道那些現實能多殘酷

+

最近忙專討,真的有點忙
不只事情做不完,心裡的壓力更是不小,好像時間越走,我壓力越大…
這時候看著那些又傻傻的小孩
唉 醉生夢死啊

請原諒我用這個詞有一些過份
畢竟我能做的抱怨也只是這樣了
藉由比較來成就自己,然後給自己的那些辛苦找出口
很差勁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