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拜何先生所賜吃好多啊!!!!
哈哈 而且種類之多,五花八門
話說真的吃到好多好好吃的,呵呵呵

星期五晚上去潮州夜市
雖然也沒吃什麼,哈哈,可是拔絲地瓜還是比其他地方的好吃多了!!!!
(不過那天去吃的那家還好而已,打彈珠那邊的那家比較好吃^^)
那個豬肉捲餅也超好吃的啊!!! 料好多
滷味也好好吃..(我想我這篇除了"好好吃"大概不會出現其他字眼了ˇˇ)

除了一成不變的吃吃吃
意外的在舊書攤看到很新很新的夜玫瑰
喔喔喔,超新的^^,而且定價220卻只要70塊
哈哈 挖到寶!!

不過那天晚上下超級大雨耶,超狼狽的
因為我們只有一件雨衣,看雨勢越來越大我們反而停在7-11吃關東煮
悠哉的以為在拍廣告吧,哈哈哈
反正短時間內那大雨是不會變小了嘛

星期六在市區看完電影後,晚上陪何先生去買衣服
耶耶,我眼光超好的啊,挑的結果都是他買的
好好看喔,只是看起來更像大人了
晚上去吃王記麻辣鍋
因為寧記吃太多吃了,想說王記沒吃過
可是呢我覺得有點貴啦>"<
雖然沒有不好吃,哈哈哈
但是那個湯頭好鹹..一開始不太習慣
可是點中辣就已經滿辣的了!! 愛吃辣的可以去試試看..

說到這我又不得不說
都是因為他說可能隨時會下雨啊什麼的又沒要跑多遠什麼的
就慫恿我穿短褲啦,穿拖鞋啦
結果我就這樣出門了,可是卻一路到市區去了ˇˇ
吼..還去逛街買衣服買指甲油,路人大概覺得我們很遜 哈哈哈

星期日中午兩個人瘋瘋的跑去萬巒吃豬腳
哈哈哈 其實好近喔,怎麼我一直覺得很遠呢XD
可是兩個人吃好虛,都不能亂點其他菜,但是有吃到豬腳好開心喔
哈哈哈 好吃耶!!

晚上本來說要內埔吃的,結果騎到內埔發現不曉得吃什麼ˇˇ
於是就騎往市區,可是還是不曉得吃什麼ˇˇ
然後大爺開口了,不然去高雄吧!! 去六合夜市!!
哈哈 其實還滿心動的,因為之前在那吃到好好吃的酸辣粉和月亮蝦餅
可是覺得騎車好累 哈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搭火車到高雄到步行過去
冏的是我本來以為只是去附近吃吃,搞的我穿的好隨便而且都沒化妝也沒打扮
哈哈哈 何先生還穿拖鞋
結果又跟星期六一樣傻眼,這下還坐火車跑到高雄ˇˇ
我都要被路人笑了啦 吼唷

其實本來以為要走很遠的
結果也沒有耶,其實邊聊天一下子就到了:D
(其實那有一站捷運啦,可是走路也不會很遠)
比起瑞豐和青年夜市,六合夜市算是滿弱的
如果要逛或者買東西六合夜市就不是很好的選擇
但我們只是要解決晚餐 哈哈 所以還OK啦!!

我肖想好久的酸辣粉終於吃到了^^
好開心呀好開心,超好吃的啊,老闆娘人又好好喔
還一直問辣度OK嗎,還要加湯加料嗎?什麼的
哈哈哈 害我一直問何先生為什麼他不來屏科門口開一間
沒想到他說我上次吃完也是這麼說,每次吃完都會問他這個問題XDD
哈哈 是嗎,我怎麼不記得

然後我們期待度很高的月亮蝦餅還是好吃
只是可能是太期待了,導致有一點點失望
那天的醬有點太嗆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啊!!!!! (害我現在又想念了..)

杏仁茶好喝!
烤翅膀好吃!!
玉米也好啦
哈哈 總之那天我吃超多的

大推酸辣粉啊
瑞豐夜市也有一家,同一家的樣子
味道也一樣(這是廢話嗎ˇˇ)
第一次吃到就是在瑞豐吃的
他也有賣鴨血煲啦,不過我覺得他的鴨血不好吃
哈哈哈 要吃吃看酸辣粉啊~
可是不吃辣或者不吃太辣的人還是看看就好,哈哈
光那個圖片大概就會讓人噴汗了ˇˇ


對了耶,還有何先生限時專送下來的均鎂戚風蛋糕和起司條
好好吃^^
哈哈 有他在真是太幸福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