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我現在的桌布有多囂張嗎
哈哈哈 除了囂張我真的想不到第二個詞了XD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試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被自己嚇到,哈哈哈
但看一看其實還不錯啊:D
自己這麼說很不要臉~
不過真的啦,越看越喜歡
反正我就是一個誇張的人-ˇ-

從最近的相簿裡不難看出我的自戀
哈哈哈 反正你知道的,那些都是難得的假象:D
難得的天氣好
難得的頭髮很順
難得的拍出喜歡的照片

人總要自戀才好的啊
多喜歡自己一點不會吃虧,這個道理好像也是我後來才懂得的
要先喜歡自己才能去喜歡別人
我是這麼覺得的 
呵呵,這可是這一、兩年來心態上很大的轉變耶:D


不過話說
這桌布好像還是太誇張了 哈哈哈
也許再過個幾天我會換成另一張的
當然,是我花系列中最喜歡的一張:D


這張當桌布很好,側臉又不是太誇張,色調也不太誇張
而且是我最愛的非洲菊♥
只是他的左邊太雜了很容易讓icon找不到
不過這張當桌布真的很自然,沒那麼囂張了對吧
哈哈哈 都是我在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