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心中的不滿一定要說出來
氣死我啦!!
管理學老師我也沒有真的這麼討厭你,之前算是誤會
但是你今天這樣真的太過份了′‵

為什麼要給人59分的低分呢
雖然我才寫八題,但我自認為那八題至少值得及格呀
不只我,別人全部都有寫的也都59分
唉呀
如果說因為沒寫到老師要的答案所以不高分
但為什麼大家都一樣… 59分ˇˇ
唉唉
要嘛給人及格,不然也不要讓我只差一份嘛
很煩!!

唉唷
我不要不及格啦,很煩耶
如果到期未成績也是不及格,那影響很大耶′‵
很多東西的申請資格是不允許有被當掉的
好煩喔!!

不理智的老師
還是該說… 太過於理智了??!!

唉呀
我該感謝你締造我大學第一個不及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