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到五月份了喔!!
今天還是上班日

雖然今天上班有加倍薪資,但現在又後悔來上班啦

好累喔,超累的,嚴重睡眠不足..

這個週末又跑到新竹去,但兩天假日都沒有好好休息到的感覺..

 

星期六何先生公司搬家

他說要去看一下,監督搬家公司搬,大概半天就OK

心想這樣下午還可以出去看電影約會

於是我早上就跟他出門了,還都打扮好什麼的

結果有一種被唬攏的感覺>”<

 

去到因為發生很多突發狀況,也沒能好好看戲

大家都在趕工包儀器,我就只好跟著幫忙啦

天曉得那些長的差不多但又都不一樣的儀器是什麼什麼啦>”<

反正就都包起來就對了..

 

下午出去晃晃買了一個新包包 科科,韓版粉色...我的菜啊啊啊啊~~~

算是辛苦一天加班的獎勵嗎XDD

本來腳很酸也超累,電影又沒看成,心情不太好的說

因為有新戰利品就煙消雲散了 哈哈 ((太好打發))

 

本來以為結束搬家行程了,晚上回公司看一下搬的如何

結果又開始辛苦的搬桌子搬椅子搬儀器

啊啊啊啊,好累啊~~~~~~ 超狼狽的>”<

搞到九點多才離開公司,回到家又超晚的

 

隔天一早就坐火車去苗栗找大學同學啦~~

耶,真是太久不見了大家

沒想到一、兩年不見,聊起天來一點都不陌生,講個沒完啊

第一次坐嘉容開的車耶 科科,好熟練的感覺喔!((酷!))

 

苗栗是個好地方啊,沒特別想去的地方沒關係,有一群好朋友坐著就能聊個大半天啦~~

而且隨便找都有人的感覺,好好喔!!

很親切 呵呵^^

 

果然女生聚在一起都在講感情的事居多,還有工作上的事,化妝的事~

真的和以前在學校都不一樣了

在路上看到成群結隊的大學生都超羨慕的,明明才沒差幾歲吧~

不知道別人看到我們會不會還覺得我們是大學生? 科科..

 

在苗栗待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謝謝何維來接我^^

走出車站有人接送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啊~~

和大家聊完真的發現,人要知足

常常我們都只看得到眼前的,生氣的時候,吵架的時候,誤會的時候

但仔細想想對方對我們的好好像常常容易被忽略~

特別是在和別人比較的時候^^”

就像芳便羨慕何先生帶我出國玩

我羨慕羽潔男朋友半夜爆爆米花給她吃

而羽潔則是非常羨慕芳便在情人節收到的金莎花束~

 

對吧,所以感情的事真的不要和別人做比較

兩個人互相體諒真心對待比較重要,呵呵呵 (( 許老師又在開課囉..))

((實在是別人的感情又不能干涉太多,但在一旁看了就覺得很擔心啊~))

 

下次想要一起出去玩個二天一夜

和大學同學除了實習什麼的很少單純出去玩捏

不過大家想去的地方也都不一樣,每個地方也都想去,好難抉擇喔~~~

出社會後有了同事或者又認識了其他人

還是覺得和以前同學聚在一起閒聊最開心..

就算只是老人家那樣不斷地回味當年也覺得很有趣

8年後元旦要回學校挖時光寶盒喔,哈哈哈哈 ((轉眼間已經過快二年啦~~))

想到就覺得不可思議耶,如果那個盒子還找得到的話XDDD

 

啊對了

這禮拜跑到新竹,又沒有上傳照片啦

我把寫遊記這種困難的事交給何先生了XDD

他說他有空會寫,其實他文筆不錯耶,要一直提醒他寫~~

我就很輕鬆的隨便寫一些有的沒的就好啦,哈哈

 

..我想到一件事

昨天睡覺我夢到何維拿著一大束花跟我求婚捏>/////<

然後我還哭了 哈哈哈,跟電視上演的一樣
應該是昨天和他們聊天的後遺症,那束花完全就是因為芳便情人節事件嘛.. 哈哈
期待下次再出去玩啦



科科,手上的就是新包XDD


說要看桐花,結果走沒多久就坐下來休息
一聊又是好久,太陽都下山了 哈哈


雙下巴XDDD 哈哈哈哈
笑的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