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煩人的事實在很多
是該時候出去大吃大喝了
特別是麻辣火鍋啊!! 來的太是時候了!!

14個女生的大陣仗
會選寧記是因為大家都沒去吃過,哈哈哈
一到那裡人好多耶,還好我們有先訂位囉~ 辛苦君君了:D
才剛坐下就看見人越來越多
老實說除了飲料一切都還不錯啊,我們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他呢XD

那裡的服務生態度都好好,超好!!
從我們一到那裡遇到停車問題,那個男服務生就態度很好
還說等下再幫我們移車沒關係
進去後的女服務生也是,一個一個都笑臉迎人
一直一直加湯什麼的也沒有不悅的表情
看的人忍不住想跟他們說謝謝耶,哈哈哈

大家都吃太快了啦,結果一下子就飽了
我就慢慢吃,這樣才可以吃得久呀XD
所以其實今天到結束我還沒有飽到極限耶,哈哈哈
三個人自己一鍋
原因是… 一大群人居然只有我、蘇~ 芳便~ 三個人吃中辣而已
唉唷 很空耶!!
結果讓我們失望了,中辣感覺像小辣一樣,再叫他們加了辣結果還是差不多′‵
唉 真的很不辣′‵
是我越吃越辣了嗎? 還是真的那家很不辣??

依頻是專業偷拍狂
有當狗仔的潛力喔 哈哈哈
一直偷拍大家啦,吼~~ 吃東西的臉都很醜耶~~
還想偷拍我嘟嘴跟放空咬筷子~~
耶… 我吃飽聽別人說話時習慣有一些動作嘛~~例如咬筷子ˇˇ

吃的差不多時,一個男服務生走過來說請問哪位是"牛奶"?
咦!! 本來還沒意會過來,看著大家都看向我,咦!! 難道是我??
叫什麼牛奶啦,哈哈哈,害我還想說不可能是找我的嘛
而且那個男服務生拿著署名給牛奶的信過來的,那個表情好像真的是這回事!!
你們跟店員也串通的太好了吧
就說服務態度很好了吧,哈哈哈,連演戲都配合的這麼好:D

還好樓上的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不然真的很尷尬^^"
打開看是一大堆紙片,和一個小小的蠟燭
在我努力的完成拼圖時,不曉得什麼時候點起了蠟燭,然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呵呵呵 嚇了我一跳
謝謝你們耶
拼好圖片後覺得好窩心,謝謝你們選擇用我會喜歡的方式幫我慶生:D
因為有蠟蠋和圖畫中的生日蛋糕,所以我要許願
突然要我許腦中一片空白,天啊天啊,我要許什麼??
我實在拖太久了,對不起大家等我耶,哈哈哈
中途連蠟燭都自己熄掉ˇˇ 唉唷 不要這樣嘛:D

請了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合照
可愛的服務生,人好好耶:D

今天太感謝大家啦
吃的很開心!! 過的也很開心!!
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