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那些以前沒收集完的書
結果超想買的 整個有心動
可是很諷刺的是 前不久我明明還真的打算要來賣書了啊

真的
有一次回家看著書櫃上滿滿的小說們
真的都還很新啊 當初都是買新書
但有絕大部分只是為了收集所以買來時也早就看過了
基本上都有翻過一到兩次,可是也許也只有一到兩次ˇˇ

我又沒有特別保養,只是很簡單又很基本的包書套
所以過了這麼多年書還是都泛黃
看著這樣的書們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就想說乾脆心一狠拍賣掉吧!

可是有時候啊有時候
就是那種大概一年一次偶然看到或想到的時候 如果沒有就會覺得很煩
所以其實賣書心也會淌血的′‵
可是放著那麼多書不管,明明還很新卻漸漸變黃
一方面也因為賣掉就能多少有一些收入了
哈哈哈
有些套書現在都已經絕版了好嗎

可是因為全都是老大的書
當初是那樣滿心歡喜的買,現在卻要一本一本賣掉
有一種背叛老大的感覺′‵
而且超矛盾的 一方面想留 一方面又想賣

但是上次回家還發現一件很煩的事
因為書很多所以我也沒列清單
導致突然才發現是不是有幾本不見了啊??
可是因為沒清單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見了還是我根本就沒買>"<
但是有的我很確定它不見了啊!!
因為檀月的書我全部都有買,可是上次我找不到"梅戀雄獅"...
嗚 是真的找不到!!!

我記得我一、二年級時還有寄下來屏東看過
但是後來好像還有寄回家啊 可是卻不見了!!
還是我根本就借給誰忘了拿回來啊?? 誰能告訴我′‵
好煩喔 這本我好喜歡 而且壇月的書當年買就已經絕版了
嗚嗚

還有當初用盡一切方法才在網拍買到的超新二手"奕儒 勇敢說愛系列"
好像也少了二本...
找不到啊找不到!!!!!!!
怒啊 為什麼不見的都要是絕版的

我突然覺得我根本不可能狠下心賣那些書的
窮死都不可能...
以前有一次颱風來怕土石流或崩山所以全家到淡大那避難
那時候什麼都沒帶的我擔心的居然是那一櫃子的書ˇˇ
哈哈哈

而且我老大和壇月的書根本就超好看的啊
就算不會很常翻,可是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突然想到再翻還是會一頁接一頁
呵呵呵

然後我現在又超想買其他好多書的
一直都想買的鏡水啦 還有其他作者好多言小
另外好喜歡的幾本網路小說也超想買的
還有更另外的一些小說
我發現我是個很愛買書的人 
雖然書不多 可是我一直都很想買這買那 (還是我個性根本就是敗家女啊ˇˇ)
所以我一直夢想我能盡情的買自己想買的書
然後在自己的房間有一整面牆的書櫃,可以擺自己所有的書
而不是因為沒地方放不得已一箱一箱堆放在角落那樣子

+

說到檀月
封筆多年的他終於又開始寫了
非常緩慢的在blog發表一節一節
好像還在天易門系列 哈哈哈
超懷念的啊 從一開始到現在這個系列還沒寫完
沒辦法 壇大不是專職的小說家 寫作只是興趣之類的
又因為種種原因超多年來只出版不到十本XD

可是每一本都可以看超過十年喔!! 真的
從1998到現在2008 也差不多十年了
我想到很久的以後再看還是會很動容吧

聽說現在有在為出版做準備
耶耶耶 快出吧快出吧
中間完全沒消沒息的間斷這麼多年
好多書迷望穿秋水還是不願放過一絲希望
終於被大家等到了 還滿開心的:)

然後之前在不二出版的絕代天香和白虎戲情
好像也有傳言會換出版社再出版??
哈哈哈 最好是這樣啊!!
不然那兩本隨著人還沒出名但出版社卻倒了的情況
成為言小界的夢幻逸品不說,網拍更是出到嚇死人的天價ˇˇ

唉唷 
檀月是天才啊天才
還有我的梅戀雄獅希望還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