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當我正用盡辦法想下載這首歌時
也當我正因為無法下載而懊惱不已時
千千靜聽居然默默的播起這首歌ˇˇ

所以說我電腦裡明明就有啊
哈哈哈 我還以為沒有硬是想下
但是剛好播到這首歌也太巧了吧
害我超像白痴的冏在那邊!!
哈哈哈

這歌不管聽幾年幾次還是一樣好溫暖
耶耶,古巨基真是白馬王子

+

說到這個昨天看完花蝴蝶最後一集
三原怎麼會這麼可愛咧
哈哈哈 尤其是在橋上(咦 又在橋上!!) 對美智子說
「你就不能對我多點信心嗎?我可是很迷戀你的…」
然後又說「我會等你的」
哈哈哈 三原是可愛又害羞的男生:)

最後一集還滿讓人失望的
而且結局也完全在意料之中,連台詞都是那幾句
吼唷 不然就給我演到巴黎後嘛!!

然後我一直想美智子給我的感覺怎麼好像一個人
誰來著啊?
直到今天偶然跟潔舲吃飯才驚訝想起
對啦對啦,就是潔舲啦!!
感覺超像的,那種大剌剌的個性但實際上又充滿憧憬
也或許因為她最近在用走秀什麼的事吧 哈哈 讓我整個直覺聯想在一起:D

+

最後
希望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最近看芳便的不開心我實在還滿不知所措的
又不能像以前一樣慫恿她再去亂吃亂喝,畢竟她也不像我身體這麼強壯 呵呵

希望不開心的事都趕快過去
十月趕快過去
我們天冷冷也可以去墾丁和東部!!
耶耶 畢業前要實現,一起去

當然生病的人也要趕快好起來!
長痘痘的也不要再長了!
吃飯很慢的依然慢慢吃沒關係!
紅衣女孩買紅衣紅鞋紅裙子也要繼續開開心心的買!!

哈哈哈  把不快樂不健康都趕走吧!

這篇的名字真是名符其實啊 耶耶
當然這首歌也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