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reen/35/1562616418.mp3_###}

今天在楓茶站吃飯
結帳離開前,耳邊響起好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電視裡正放著一個汽車廣告

我整個有一種瞬間定格的感覺
哈哈哈 真是驚喜啊
雖然這首歌根本就超有名也傳唱已久
但是平常在路邊哪會輕易聽到啊
結果居然變成廣告主題曲
耶耶 簡單的一首歌就讓廣告整個有質感了

好久沒好好聽這首歌了 真懷念耶:)
以前有段時間天天聽時時聽刻刻聽!!
怎麼聽都聽不膩,越聽越動人,越聽越上口
大概是在Frente來台唱simple life那時候的事吧

哈哈 後來還瘋狂搜尋Frente
找了好多他們的歌來聽 整個沉浸在Frente的世界裡

+

話說這兩天突然想好好的整理我的CD們
結果竟意外發現上學期稚甄借我的JAMES BLUNT還在我這ˇˇ
哈哈 sorry呀稚甄! 我完全忘記了!
明天帶去還你呀 呵呵呵

果然很好聽啊 一聽就覺得對味
所以我決定了 我也要去買一張!  (噢 對不起 又要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