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禮拜根本就是我的音樂週了嘛
前幾天不斷的沉浸在蘇打綠的音樂裡

昨天去吉他社成果展
音樂音樂音樂
雖然有些很無聊,有些沒那麼好聽ˇˇ
但還是有聽到喜歡的歌,滿開心的
九份咖啡店,我還是喜歡原唱版本,建議沒聽過的可以去聽聽綺貞唱的
好聽耶,越聽越好聽的歌:)

然後是今天的森林系歌唱大賽_天籟之森
沒什麼特別好看的我覺得ˇˇ
好多唱歌好聽的人都沒出來唱~~
雅茜~ 還有瑋翎呀~~ 我好想聽你們唱耶: D
有一個唱製造浪漫的學妹好可愛
哈哈哈 長的超可愛的呀,唱歌也頗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算偏見吧,反正我就是不太喜歡那個冠軍
那個人人說會唱的一年級學妹
哈哈哈 真的是偏見,他連不說話經過我都不喜歡
所以,對於冠軍我沒什麼感覺,而且她今天是唱台語歌

王琳宜的"同手同腳"讓人好失望
唉唉 怎麼會唱的這樣?
到後半段甚至有點七零八落,我還以為她唱到哭了呢,結果也沒有′‵

今天我覺得最值得的就是看到四健會的舞蹈表演
很驚訝,不對,是驚豔啦:D
一開始聽到四健會… 耶… 其實還滿不期待的
出場只有三個人… 耶… 看起來好弱,更不期待了
但開始不久我就大改觀耶,看的好開心
只有簡單的背景音樂,然後三個人,卻跳著簡單但卻有趣的動作
不是一般那種舞蹈
就是有別於所有我看過的舞蹈表演,人人認為最弱的那種
但很好看耶,真的,超好看!!
大概是我品味特別怪
哈哈哈 因為中間整個哈哈大笑的人好像只有我′‵
很好笑耶,那種風格有點像日本搞笑藝人的那種風格
就是很funny,而且很… 反正就是很有趣
沒看過的人幾乎沒辦法想像吧:D

看了真的很開心,打從心底的
整個超可愛的感覺,配上他們的表情和不同的技體感覺
很活耶,反正很可愛呀
看完我都覺得就算低潮到谷底了也能真的覺得開心!!
可是好可惜,我沒有錄下來
唉唷,哪裡還有表演我還想看耶:D

標叔唱歌了
哈哈哈
雖然有點跟不上拍子,但大家都很開心

主持人讓人傻眼
請問可以按快轉嗎?我不停的問!!

對了
然後明天要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所以我才會說是音樂週呀:D
天天都音樂,人會開心啦!

今天看歌唱比賽中
一直不停的想像明天的事,哈哈哈
然後也不停的想到明天在另一邊,我無緣聽到的Yuming駐唱
那時候好懷念他們的歌聲耶
哈哈 真的很懷念,你們懂的
尤其是當他們唱著他們唱過的曲子… ˇˇ

該是來好好回味一下賴同學的演唱了
哈哈哈 昨天在回味敬騰的,今天輪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