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重拾老大的書了
中間曾間斷了好長一段時間停止update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概是所愛非人系列吧
就已經不再準時收看,甚至不再本本收藏
我不知道中間哪邊出了問題,只知道一本斷 接著就本本斷…

中間落掉好多本都沒看
只有偶爾想到才又翻看,這個偶爾大概是一年兩年這樣子ˇˇ
也沒追新書,只是翻翻從前買的那些
有些本到現在仍然還沒看過
哈哈哈 就是那套我實在不偏愛的「所愛非人」系列
看到第二本就中斷了,沒辦法,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那種不是人的設定

老實說老大的書風格的確有變
口味變重了
不過就像某人說過的,與其說是老大的書變了,倒不如說是讀者的心變了
說來還真汗顏^^||   
不辣~快跟我一起回頭是岸吧!! 哈哈哈 (又中小可的亂用成語毒了ˇˇ)

但是很多喜歡的系列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啊
話說不喜歡的(所愛非人)也還是很不喜歡ˇˇ,不過我知道就算不喜歡硬去看了也非死都不能接受
沒辦法,誰叫我血液裡流著死忠讀者的血呢
粉絲都是很盲目的啊 冏 哈哈

但是在大概一兩年前吧
群雄亂舞這系列出到第二本時我突然又借來看
那時候大概是放暑假太無聊
但後來又接著出我也就沒再繼續看了
只是不知道為何就落下了,非關喜不喜歡

 最近才又開始重新看
從前傳開始一本一本看起
老實說還不討厭故事的基本設定,甚至很喜歡設定英雄這件事 哈哈
從英雄幫幫忙、真愛無敵、驚心動魄、非同小可,到還沒看的嘆為觀止
一次看四本好累(呼)
但心裡卻異常亢奮:D

說真的這系列就像老大所言,比較偏向人物列傳那種感覺
所以看完發現每個人物都好鮮明
我尤其喜歡月驚鴻和秦天動:)
他們倆一直在我腦海裡舞動,特別是秦天動
噢噢 我好喜歡他喔 哈哈哈 醫術又好♥♥
還讓我想起了七星的玉衡,這種男人才是王道啊!!!
只是比起金銀閣和六韜館,長生部居然沒什麼被仔細描述
就是那種對內部的描述啊,我好想多知道一點喔!! 超好奇的!!
哼哼 可能掃到杜非同的颱風尾,導致我對金銀閣的印象也沒好到哪裡去 哈哈
長生部啦長生部 我好想知道喔 都沒寫′‵

每一本都很好看
但看到第四本「非同小可」的後面我火了!!!
結論是,終於難得的出現一個我「很討厭」的主角了
哼哼 我就是不喜歡杜非同 超壞的!!
而且最後金銀閣裡那些亂七八糟的劇情實在有點太超過… 看得心裡滿煩的
加上杜非同壞人病又發作,小可還無辜的因為他被炸的體無完膚!! 害我心裡一把火無處燒差點得內傷

可是在出事前這本還滿好笑的啊
小可真是個有趣的人物
她鬧的那些笑話我大概再看一百次也還是能大笑 哈哈哈

對了
我要說一個人
趙夢子_這個從看完第三本就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的人
超級可悲的一個角色,甚至也說不上是個好人
可是看到她死掉那段我就是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他好可憐,真希望能像當年的關瑾之再被老大寫活 哈哈哈
不過這個機率大概小到不能再小
畢竟關瑾之事件也是個傳奇啊:D
(突然好想回頭復習一下五行麒麟!! )

話說在齊大少出現之前,對傅止靜這個人我完全就想到麒麟王滕峻
一樣都有少年主子獨特的氣息,簡單來說就是難纏和心機重
但齊大少出現之後我看他也差不多,可以並列三大魔頭了吧ˇˇ
只是對於第五本居然把齊大少和傅止靜寫在一起我實在好驚訝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一點都不該驚訝的,哈哈哈
畢竟齊大少的出現一路也留了不少伏筆,況且以老大的個性不讓他當壓軸主角好像也說不過去ˇˇ

但我還是不喜歡他們那種太精的人
費心思啊
我還是喜歡秦天動啦,哈哈哈,多好呀:D
真是個越看越喜歡的傢伙
又讓我一直想到趙夢子 嗚嗚 有點悶…

+

話說再度看了好多老大的書
加上聽說五行麒麟一、二又要再刷了(一次總共12本哪!)
記憶突然一下子強迫式的被拉回從前

其實真的好懷念
特別是老大 我還是好崇拜他 呵呵呵
想當初(快三年了吧)第一次在書展親眼看到她有多興奮
偶像給我的那個見面擁抱有多讓人害羞
現在想起來一切好像都不可思議

曾經會傾盡熱情的對一個人和一個地方
芃館曾經那樣對我意義非凡啊
想起在裡頭的那段時光 心裡還是熱熱的好溫暖:)
如今老大依然在 為什麼我卻不在了?

一日是偶像就終身是偶像
哈哈哈 我是深深的這麼覺得
芃羽是 Yuming也是:)
如果不是他們我不會知道我可以這麼熱血也這麼盲目


耶耶
在這裡祝老大身體健康!!
靈感「言言不絕」 !!  ←哈哈 我這是被小可傳染了,來搞笑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