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非常開心的
在昨晚(抑或者該說是今天早上)
和好久不見的蝶聊了好久,不辣當然也少不了!!

昨天是,星期六的晚上
這個從多年前被賦予特殊意義的一個時間點
那時候星期六的晚上十點,芃羽販夢館的聊天室總聚著好多人
又傻又愣的闖進去,倒也認識了不少人
那短短一年裡(不確定時間,一年是不辣說的 哈哈)
我們過的超級精彩
不只星期六的聊天室,每天時有時無的留言板,還有更時有時無的即通時以及語音會客室!!
一群咖聚在一起互虧或玩鬧,最愛在三經半夜唱歌XD

雖然說開了就是一群分散在各地有各自生活的網友
但其實那時候我們貼近的好不真實
感情好像都比生活上的朋友來的好了
我印象最深的除了哈拉玩鬧外,就是真心的時刻了
聊些心底真心的話,或為難過流下的淚找傾訴的對象…

不辣說我們都是老人!!
因為老人才會開始不斷的回想當年
哈哈哈

那段時光不辣說非常靡爛
蝶卻補了一句:很靡爛但也很燦爛:)
可不是~

一直到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都呈現淡淡失聯了
聚在一起也少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那一年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中間也有過好多次的小小聚在一起MSN
但卻從沒像昨晚那樣勾起我這麼多回憶
也許昨晚也碰巧又進了好多年不進的聊天室
老人都沒碰到,倒是有幾個名字都沒印象的新人:)
潛水多年的我本來還想裝新人~
讓人驚訝的是對方居然說:你不是元老了嗎!!
噢.. 是誰說的!!! 雖然我不是新人,但也還不算元老啦 哈哈哈 不敢當啊ˇˇ
居然連我是和也消失很久的老猴是一對都知道!!
哼哼
原來是真正的元老_不辣洩的底
哈哈哈

短短幾個小時三個人聚在一起
好像穿越這些年的時空回到我高二那年:D
真是慶幸,我們三個依然能聚在一起
期間聊到了我們也很熟悉的閒人,婷,塵兒,古,太子,新一~~
老人家想當年症狀整個停不下來啊!!!
還以為不辣比較理智,但他卻說他也會想說,只是有時候想到還滿心酸的
害我跟蝶一驚!! 心酸??

讓我跟不辣都很意外的是!
蝶居然已經是高三準考生了!!
我們倆都不感嘆的想,記得前不久蝶不是才剛升高中嗎^^"
(突然有一種自己妹妹長大了的感覺^^")

一路聊到忘了時間,要不是不辣老人家快睡著了我們都忘了已經三點了
喔喔喔
笑說下次再看到蝶該不會她已經考完了吧!! 哈哈哈

我以為我已經夠戀(念)舊了
想不到蝶的感觸也不比我少
還是覺得很奇妙
當初認識的那個國中生14歲小毛頭怎麼突然間說要考大學了!!!!
誇張的是為什麼記憶中的臉或者說話的樣子到現在也都沒變!!!!!
哈哈哈 蝶快教教我~~
我跟不辣未老先衰的太嚴重了XDD


最後為三劍客難得的情誼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