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不在意的 真的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很煩很生氣
吼吼吼 我幹嘛被那種傢伙影響心情成這樣啊…

可是你們知道嗎
這一次我超沮喪的
第三次了,我以為我會一次一次習慣,然後可以很雲淡風輕的冷眼看待他的可笑
可是沒有辦法…
我好在意…

是不是在別人眼裡我真的總是這麼放肆?目中無人?驕傲自滿?
如果有人真的懂我,就算只是二分之一,就會明白我不是真的這樣
如果我真的表現出信心滿滿 是因為我真的有做足夠的準備
如果有時候我表現出驕傲臭屁的樣子在大聲說話,很多時候一定也都是我在開玩笑,在鬧
可是他那個什麼都不懂的人到底憑什麼在那邊評批我?

其實還滿害怕的
總覺得他是個離我很近的人
會不會有一天發現,其實是真的很親近的人?

真的很想不去在意的
可是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開始推算到底會是誰
我甚至氣憤到想藉由IP來找出那個人
我不要小心眼啊,我要活得很自在啊
但是不是就是活的太自在太自我了,所以我變得越來越醜陋?

真正有內涵有修養的人是不會隨意批評別人的
我在暗指那個人的時候,會不會我自己也是這樣
別忘了,一隻手指指向別人,同時有四隻手指是對著自己的
可是我平常寫在網誌裡的那些話並不真的是在批評別人啊
是嗎?你們說呢?我是不是已經和那個人一樣卑鄙了?

因為認知到這一點所以我好沮喪
甚至剛剛聽到一首好音樂、順利上傳一個作業
以及明天平安夜party這些愉快心情一下就消失了…

我甚至失去理智的想關掉網誌或者設定成只有會員才可以留言
可是我不要這樣啊
我光明磊落,坦盪盪,為什麼要因為他改變我的原則
可是如果他在留言我又會很煩燥
那留言留著看了心煩,刪了覺得好像是我心虛一樣
呼… 如果我有處理這一切的大智慧就好了…

誰來告訴我?你們?可以對我說實話嗎?
我是不是真的讓人覺得很驕傲,常常看不起別人?
唉唷 我真的煩惱死了

多說多錯?
樹大招風?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以後都不要隨便說話好了
安安靜靜不得罪別人也必自己找罪受
反正低調準沒錯,是吧

可是吼 煩的就是我好像做不到啊!!!!!!!
我幹嘛要因為別人低調啊!! 高調有什麼錯!! 活的自在有什麼錯!! 我真的有礙到別人嗎!!!!!!
 
吼吼吼 對
我最醜陃 誰都不要來接近我,一個都不要

一個都不要
免得閃了眼睛還要常常被我傷害






為什麼人性會這麼 這麼讓人失望…
我一直覺得只要問心無愧活著就夠好了,一直覺得不管什麼樣的人只要還夠善良就夠了
是不是只有善良還不夠?
是不是問心無愧也不能好好活著?

為什麼
世界要這樣 不能像我想像的一樣,
還有一些最基本的美好 值得期待…




我真的很少對什麼人性什麼世界失望成這樣的
如果讓我變成這樣是你願意
那這樣你高興了嗎 夠了嗎

那我都不要再善良 不要再天真 不要再對人性有什麼期待了
這樣就可以了嗎…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好難過
這種事居然讓我哭了 不知道是氣哭還是沮喪到哭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