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蝶
明天你生日耶:)
先祝你生日快樂可以嗎

本來想寄卡片給你的
可是因為一些原因來不及寄
後來還是打消念頭了,在這裡跟你說希望你會看到:)

這是第幾年了?
從我高二到現在,從你國二到現在
這麼多年 即使我們已經漸漸遠離那個相識的地方
卻也都還和對方在一起

生日了
希望你能像個孩子一樣 奢侈的許好多好多願望
可是我想你大概不會
你總是比我像個大人,也總是比我來得沉穩:D
所以呢 每次看著這樣的你
都希望你能像個孩子開開心心的笑就好了

呵呵呵
不過你也不是孩子了耶
天啊 要考大學了,哇哇 一轉眼!!

如果能真的當那種現實生活上的好朋友一定會很讓人開心的
我是這麼想的:)
即使如此,不管你在那裡 我都會一直掛念著你的^^
在雲林 或者之後在其他地方

真心的希望你能很幸福很快樂
雖然我永遠沒有大姐姐的樣子 哈哈哈
可是對我來說 你真的就像是一個妹妹一樣~~

蝶蝶蝶蝶蝶~~
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好慶幸
還好多年前那晚我們在芃館聊天室裡遇到了!!
真的 蝶之於我永遠是最特別的一個蝶 呵呵(怎麼會有一種害羞的感覺>////<)

生日快樂
耶耶
祝你能順利考上你心中的志願學校:D
不管在哪裡,有一天我一定去找你的!!!!
哈哈


+

感謝老天:)
在芃館短短的時間我真的認識一些很好的人

親愛的何先生
親愛的蝶 親愛的不辣
親愛的好多好多人,那些到現在都還覺得很熟悉的人:)
即使已經好久沒有真的聯絡過了

+

家裡好冷
淡水是鬼地方>"<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滿腦子亂想跑出去玩
喔喔喔 什麼陽明山啊 什麼阿里山啊
哈哈哈 光想就覺得好興奮:D

可是沒人要理我 哭哭
回家後都要一星期了,沒再踏出家門
我不是那種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大家閨秀啊ˇˇ

哼哼 明天我要一個人出門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