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蝶的網誌
咦 三年級?! 是國三還高三?
大概只花了三秒就想起來了

但是高三,高三,要考大學的高三!!
我大四,所以我們只差四歲?!
又花了大概四秒確定一下我們真的只差四歲
(確認的方法很白痴..就是從高三開始扳著手指數大一、大二、大三、大四..)

突然覺得這種確認的方法說出來真的很腦殘..
但是請原諒一個處在極度震驚中難免會腦袋當機的人嘛

接著在確定我們真的只差四歲之後就認不住開始啊啊啊-------(抱頭)的叫
唉唷喂呀
我真是腦袋軋錯線,怎麼一直深深的覺得她就是小我很多很多歲呢
(沒有任何根據,可是我這顆腦袋就是理所當然的一直覺得他大概小我六、七歲那樣..|||)

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認識她的時候她還好小喔,才國二
不過我都長大了她也會長大啊>"<
呵呵呵 蝶兒對不起嘿

而且很吊詭的是我明明也知道她現在不是國二了
可是就還是覺得她小我很多很多歲
哈哈 所以在發現我們其實只差四歲之後我超震驚的


蝶要是看到這篇一定超無言
呵呵 只能說蝶永遠是我心中的小妹妹啊


突然發現這篇毫無意義耶ˇˇ
唉唷 只是為了表達我心中無限的震驚嘛 哈哈

好啦.. 我承認這只是在跟蝶撒嬌>////<
蝶好久不見噢~ 人家都有記得你喔~~ 

只是不記得我們之間的差距而已XDD



PS.我現在正跟不辣聊天耶,哈哈 勉勉強強算是個三人都在XDD
   不過那傢伙跑來說個兩句話就不見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