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最近又開始不安份′‵
老想買這買那,去這去那

雖然目前一個也還沒下手
哈哈哈 但我想...快了吧ˇˇ

除了原先一直覬覦的那些包款
又不小心看到一些新的好喜歡
哈哈哈 而且說真的,不覺得包包再多也還是有少一個的感覺嗎

之前一直對衣服冷感
因為網拍上其實很難買到剛好合身又便宜的衣服嘛
總是看錯不然就是買錯 很蠢
但最近發現一家還不錯,很對我的味 哈哈哈
可是價格偏貴啊啊啊啊!!!!! 這讓我看了近乎一個月都還下不了手

再來就是
最近覺得化妝品都不缺了啊
至少基本該有的都有了嘛
結果在我以為清心寡欲了的時候... 我發現一家好便宜的!!!
真的,而且評價不錯(小凱老師說的啦)
最讓人想殺紅眼的是..價錢超親民的!!!!!!
至少對學生妹來說,負擔不會很重
套句小凱老師說的,用便宜的價錢卻有專櫃般的效果
有些東西甚至比一般開架式的便宜一些

但其實說真的效果有沒有這麼棒我也不知道 心存懷疑
可是衝著可愛的包裝還有便宜的價鈛就很想試試看嘛XD
他那個粉撲的腮紅好可愛♥♥

除了這些有沒有發現還缺什麼
對.... 非常心酸的就是鞋子!!
哈哈哈 女生對鞋子完全沒有扺抗力啊(好啦 是說我)
套句包包的話,不覺得出門的時候鞋子永遠少一雙嘛?
還缺的款也已經決定了,可是總覺得我買鞋的失敗率非常高
所以也始終停留在看看就好的階段

可是把想買的清單列出來之後..
就像被澆了一盆冷水>"<
一個一個不貴,全部加起來就破千了@@
但也無法提擇先買哪個 哈哈哈
所以也遲遲無法下手

現在腦袋裡充滿好多清單和圖片
如果不是因為不用抉擇的太貴,便宜的很難抉擇
我想我應該早就變敗家女了^^"

呵呵 其實一直會這樣的
每次想買的時候又無法馬上決定的,就先放著
等到下次想到的時候再看一下,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就再放著
等到有一天突然有個衝動也許就會買了,但大多時候是就一直放著,也許會忘了算了,也許有衝動時已經買不到了:D
總是這樣的 HAHA


但那個蝴蝶結腰帶好可愛
這個應該會買 哈哈 但我還是不知道要買哪個顏色好′‵
黑色/淺咖啡色/深咖啡色
簡單三個顏色我也決定不了,嗚嗚嗚,還跟人家來什麼殺紅了眼嘛′‵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