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星期天和小yu Bonu一起去小人國
長到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去小人國耶!!

早上睡過頭的事跳過
哈哈
坐車的事也跳過,總之很快就到了:)
但是呢,票價還收我們490說是便宜9塊了就覺得很爛耶..
還說算我們便宜一點,9塊是有多便宜ˇˇ

雖然這次主要目標是哆啦A夢
但是小人國裡面的小東西還滿好玩的啊
呵呵呵 建築物都小小的,而且好多我都沒看過(哈哈 地理歷史不好來著)

哆啦A夢故事館好好玩
我們去的時候裡面都沒人
所以拍照也沒有人會走來走去很隨心所欲 哈哈
裡面有好多生活實景喔!!!
靜香家,小夫家,還有大雄家啦,哈哈哈一堆
大公仔超可愛的,做得好好喔!!
真想搬回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我個人是很喜歡靜香啦
也沒有特別的原因,就是覺得小女生很可愛嘛^^"
而且基於同樣的原因
也覺得小叮鈴超可愛的,哈哈,好喜歡!!
可是好像大家都不喜歡他們耶ˇˇ

吃完又貴又沒多好吃的午餐~
我們又跑去看舞台秀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這些大玩偶怎麼這麼可愛!!!
雖然哆啦A夢變瘦了看沒很習慣,哈哈哈
但是超可愛的啊
我還以為會是那種很粗糙的假玩偶呢(不過後來握手會就看到了>"<)

裡面大家看起來超開心的啊
哈哈 完全想不起那些大雄被欺負的戲碼
甚至胖虎看起來超善良的,哈哈,我還說看不習慣善良的胖虎XDD

還有握手會喔!
可是說是握手會,結果我完全忘了跟大雄還有A夢握手
哈哈哈 有拍到合照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呢,為什麼不是剛剛舞台上那個大雄跟A夢咧?
這個有點遜的感覺,哈哈
哆啦A夢看起來好小,裡頭到底是裝大人還是小孩啊
好奇死了..XD

小人國裡面的遊樂設施都不恐怖
哈哈 因為都是給小朋友可以玩的 對他們來說一定是天堂吧
玩個雲宵飛車一直哈哈笑不停,就覺得黑暗中的還滿新鮮的:D
還有本來以為超無害的泛舟,結果濕了半身,超狼狽的下船XDD

唉唷
很開心耶
哈哈哈 說到這個,之前沒去小丸子樂園有點可惜

去了一天還滿開心的啊
哈哈哈 到處都是哆啦A夢!!
可是小yu你好誇張
還把可樂瓶什麼都帶回家XDD

耶..
下次再見吧你們^^

不過那天在玩樂時
一直想到會不會在我開心的同時我的組員們正在辛苦的做調查..>"<
sorry...我沒辦法一起去
辛苦你們了!!

+

何先生出國了耶 去澳洲
唉呀 一個星期有一點點久
我會想念:)

老話一句
哈哈哈 要幫我帶禮物唷~(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