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個缺錢事件要從前天開始說起
前天吃飯時才發現沒錢了,於是去領,但是又說什麼餘額不足的沒辦法領
以及我的存薄未刷記錄已經滿30筆了,也不能領
結果我當時不相信不能領,試了兩三次都交易失敗
後來還是得跟紫菀借一百塊晚餐錢

當隔天也就是昨天,因為餘額不足一千無法提領
我打算拿存薄去郵局領的時候,才發現我印章沒帶
同時也被郵局人員告知我的卡片壞掉了,必須重新申請一張晶片金融卡
但因為沒帶印章也就沒辦法辦理
我很困擾啊,身上只剩11元現金,中餐吃泡麵,還好晚餐有7-11可以吃
因為萬幸的是我i cash卡裡頭還剩二百多塊
哈哈

結果再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印章存薄都帶齊了
首先想先用存薄領些錢出來應急
問題是他卻要我輸入開戶時的四碼密碼,不是後來換晶片卡的六到十二碼那個
那時是我爸幫我開戶的,也好久以前了,我早就忘了哪四碼了
試了兩次都失敗ˇˇ
所以他就不給我領了!!!!!!!

OK... 接著我來辦晶片金融卡吧!!
誰曉得他說要等到星期五下午才可以拿新的卡片@@
那那那,那請問我現在怎麼辦嘛??

午餐還沒著落,於是回家吃泡麵
可是晚餐呢?心想沒關係..我還剩最後一包泡麵..
可是明天呢的中餐呢?明天要回家的車錢呢??

更慘的是.... 我的機車油已經到最底的紅色E的中間了!!!!

好落魄喔ˇˇ
身上剩11元,還負債100元
飯錢沒有,車錢沒有,連沒油了要加油也沒錢!!!!!!
身上唯一還有錢的是..
i cash卡剩200元..不過加油車錢都不能用!!
家樂福禮券數千..不過也是沒路用ˇˇ
最後還有..台北捷運悠遊卡裡的幾十塊........不過也一樣沒路用!!

吼吼吼
老天根本要考驗我嘛,這就叫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為了順利回家
下午跟ㄎ一和依頻提起我的冏境,哈哈哈
真是太感動了,雪中送炭啊!!! :D

本來只跟ㄎ一先借一千,想不到她還細心的怕我回家不夠,領了二千給我
嗚嗚,害我感動死了!!
果然像依頻說的,這時候要感謝有好同學啊:D
呵呵 謝謝你們

也因此我晚餐也吃了
油也去加滿了
耶耶.. 終於不用擔心回不了家了^^

所以呢 這經驗告訴我們
出門在外呢
第一,身上或家裡請隨時準備個幾百塊,以備不時之需
第二,有事沒事多結交好朋友,在飢寒交迫時感受友情的溫暖!!! (咦 好像我沒這麼慘就是了XD )

OK
最後還是謝謝借我應急的同學們
呵呵呵 謝謝啊!!

+

晚上很有趣的聚在依頻家聊天
聊了三個多小時,眼看都11點了
哈哈 下次要聊到這麼晚請記得攜帶被子枕頭和睡衣吶:D

不過我們的笑聲那麼大..
居然沒被敲門也沒被警告,哈哈,顯然依頻家隔音要比我家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