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星期五啦!

第二個禮拜也太辛苦,每天都好忙

星期一接到一個工作要做

不過就是整理一份資料而已嘛,也沒什麼的感覺

 

怎麼知道這份績效評估報告居然有快九百頁

所謂的整理是需要近乎逐頁逐頁的修改和整合

扣掉不用更動的圖表,也還有近一半的頁數要用

然後就開始了昏天暗地的一個星期

 

原本星期三用了一半左右,很開心啊

結果一早上班檔案居然打不開@@

嚇死人啦,說是什麼資料已毀損,無法開啟和修復

找同事求救也沒用,下場就只能重做啦……

超慘的,整整兩天用的東西全沒了啦,又要重新開始>”<

 

還好有一個同事人好好~

看我這麼可憐說不然他幫我整理一部分好了

分著做,應該會比較快用好

因為這份資料高技正原本星期三就要拿到了說>”<

其實算急件了啦,害我一刻也不敢偷懶

 

昨天下班前總算用的差不多了 哈哈哈

還好有小育幫我用效益的部分~~ 不然我一定要用到下星期啦..

今天中午前統整好交出去了耶! D

不知道會不會被退回來修改,不過完成了超高興的

困擾了我一個星期的啊,每天回家都超煩惱的

還因此小小加班了好幾天..

雖然接下來又被交待別的工作,但感覺也比這個好啦^^”

而且高技正有點恐怖耶,哈哈哈

 

今天一樣要去新竹找何維,大概也會拖到星期一才回來

昨晚睡前突然想到現在這種情況

好像從過年後就每個禮拜都見面耶…….

怎樣習慣了怎麼得了>”<

 

-

 

今天才知道,好像每個星期五都會訂下午茶耶:D

可是我星期五都會期待去新竹和何維吃飯說

結果每次吃完下午茶晚餐都不餓了^^”

說是這樣說,大家都訂了我也默默的跟著訂XDD

 

三點多聽說日本發生地震

有人去開了電視,然後大家就圍著看了起來

真的好恐怖喔,那個海嘯的畫面

感覺有點像電影裡的特效那樣光看都覺得頭皮發麻>”<

唉,雖然這種事總是不好

但要是發生在台灣一定更嚴重…>”<

 

現在三天兩頭就有這種天災,實在很恐怖捏

搞的人心惶惶啊..

怎麼會這樣呢?

 

-

 

我耍笨了..

下午茶訂燒仙草,一碗50

來了之後打開攪了半天怎麼沒料啊><

一碗還收我50

結果跟同事說..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沒勾料啦>”<

哈哈哈 選一種湯可以再選四種料

啊我就沒看這麼多咩XDD

很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