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沒去吼′‵

這次回家才發現原來我家附近的天元宮現在這麼夯
倒不是去拜拜,都是賞櫻來著!!

本來只是耳聞
但也沒想到山上這區區一個小小地方
居然因為那些日本櫻花交通都癱瘓了ˇˇ

噢噢 我是沒進到裡面去看
不過回家時坐公車經過,整台公車有一半是去賞花的非本地人
然後在還有一大段距離時還給我塞車!! 整個動彈不得
還好已經快到家了,不然中午我都要餓死了 哈哈

雖然離我家那麼近那麼近那麼近
以前上學還三不五時就經過
但是我居然一次都沒去看過櫻花
哈哈 之前沒興趣,現在是沒時間

聽媽說他上次從淡水坐公車回家
本來只要二十幾分鐘的車程結果他坐了二個多小時才到家XDD
有沒有這麼誇張,整個山路都塞爆
還說附近的人家門口 戶戶成了收費停車場

唉呀
花都要謝了沒看到還真可惜
可是那個盛況讓我看照片都怯步了
哈哈 人和相機比花多
上次妹說去玩請路人幫忙拍照
結果那個路人都在拍櫻花,主角跟本不是我妹XDD

本來沒有多大感覺的
假日兩天出門都搭另外一個方向的公車
沒能體驗搭二、三個小時才到家的冏境 哈哈
可是在剛剛無意間看朋友的相簿
也沒看幾本結果就有兩個人都新增去天元宮看櫻花的照片
喔..你看看..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多人去ˇˇ

其實也不是來我家
可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還滿奇妙的

哈哈哈
哪天也到我家來觀光吧!!
看夜景還可以泡茶喔,跟X空有得比 哈哈哈
不用去傳統藝術中心就可以看到真正的三合院建築呢XD

耶..
話說那日本吉野櫻還真美:)

下面是網路上的照片



http://www.nownews.com/2008/03/18/91-2246978.htm

不過好像是去年了的.. 哈哈

今年應該也差不多
不同的是人更多了,然後天氣有一點點陰

今年沒看到,等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