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前些日子的文字了
總愛到處看,然後再到處被感動
這樣一套老是分享心情的記敘不曉得何時才能由自己來當創造者:)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幾天在青峰網誌看到的 積雪
那時候除了很想親耳聽聽那一首歌
同時也被他說出來的話深深打動

在親友如泣如訴著愛如何被辜負時
我卻終於相信愛人而不被愛又有什麼關係呢
給出去的愛會回流,包圍自己的心

讓自己被愛,被自己愛。

是這麼說的
我好像也真的多少能有一點懂得
愛人而不被愛又有什麼關係呢:)
是啊,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短短幾個字 感受卻遠比字面上還多許多

就算還能招搖的說我還年輕 才21歲
但長了那麼多年被父母家人親人以及朋友愛了這麼多年
也談了一段幾年的戀愛
愛過一些人,一些遙遠不真實的人以及近在眼前的人

就算這樣長到現在
我還是不懂該如何愛人
被愛遠比愛人來得容易多了
但是呢,我只能抱著一顆我以為還算溫熱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我愛的人
我相信最真誠的對待就算不能讓別人感受到
至少自己覺得很快樂

就是這樣有點自私的愛人讓我總是覺得自己不成熟
是不是很多事情其實沒有這麼簡單
好像吧 

在最真誠的給予後受到傷害,會痛會難過,但好像總還不至於太沮喪
還沒能做到控訴別人為什麼辜負我:)

現在都流行好傻好天真嗎
呵呵呵:D


用最笨拙的方式把真心雙手奉上
這也是笨拙的我唯一懂得的方式了


+

在weekly聽到新曲目的一小段啦啦啦~
很好聽耶,真的,非常好聽喔

不過那段明明很簡單的啦啦啦~
怎麼我還是能啦的荒腔走板ˇˇ

真是期待呀!!
哈哈 雖然我覺得五月份應該是還來不及聽到..

+

系上很新奇的有徵才活動
新詩、散文、短篇、長篇
第一名獎金300元(有點少,可是至少還有300啊)

本來很有興趣的
可是呢 我發現我腦袋好像沒那麼捧場XD
認真想來寫一點什麼結果完全沒任何想法和文字
也不是沒有想過拿之前沒事寫的東西來湊數(哈哈 不擇手段啊)
可是發現那種心情抒發下的東西根本無法歸類在任何一個類別
所以我大概沒要投了 寫沒東西啊>"<

哈哈哈
總之我雙手還是乖乖拿來吃飯吧ˇˇ

是說真的還滿有趣的嘛
照我來想,投稿的件數一定很少,只要不少於五件,得個前幾名的機率都很大啊
因為基本上我猜也不會有太多人參加
就每個類別都投一下啊,總會有中的吧..
哈哈哈 有興趣的趕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