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篇居然真的誕生了!!
其實之前是聽稚甄提起,說他想寫一篇這種的
那時候我並沒有發文的念頭啊..
因為要挑出各時期的照片好麻煩,以前照片又少得可憐

回家後整理以前的抽屜
赫然發現一張小學畢業拍的大頭照!!!!
於是就興起了發文的念頭
哈哈哈 貼大頭照真是簡單多了
但... 也悽慘多了!!

你們知道的
每次拍大頭照總會失誤
瘦臉都會拍成胖臉
嗚嗚--

而且呢 我從小就不會閉嘴笑..
導致我一路來的大頭照都悲慘壯烈到一個不行..
臉怎麼拍怎麼奇怪
(可是這兩年我卻突然學會閉嘴微笑了!! XD )

照一般順序來說,最前面一張應該是幼稚園畢業照
哈哈哈,可是本人我沒唸過幼稚園這種謎樣的東西
所以從缺蛤 請見諒
(是說 我也很想知道四、五歲的我長什麼樣?!)


OK 廢話時間結束
開始貼圖囉


首先,是國小畢業照
(12歲!)


XDD
聽說小時候我臉總是超臭
可是這張照片意外的居然有微笑(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
看起來真不像印象中那個叛逆小孩 哈哈

這張照片其實跟現在沒什麼出入耶..
只是瘦多了,而且我強烈懷疑我那時候是長頸鹿來的!!!!!!!!
怎麼脖子這麼長啊
-

國小畢業經過三年,再來是國中畢業囉
(15歲!)


哈哈哈,這張臉才真的臭
而且我國中好像一直都是這個髮型..XD
真是單純啊!!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憂鬱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小學那種蠢蠢的樣子呢
哈哈

對了!
我現在健保卡上照片還是這張喔:D
-

國中畢業後上了高職,念了三年又畢業囉
(18歲!)


我的老天爺啊!!!!!! 快點還我公道!!!
這張照片我真的超無辜
那時候明明就沒這麼胖喔!!!
臉也一點都不圓的啊
可是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拍出來居然變這樣?!
怎麼看都不像我啊....

為了還原真相,加貼這張高三畢業時的照片
這時候我下巴明明還有尖尖........


大哭了啦
嗚嗚嗚
這張照片現在還貼在我的駕照上..
不過看久了卻覺得圓圓的也蠻可愛的嘛
哈哈哈 大概是啟動自我安慰模式了吧XDD
-


上大學之後,中間為了辦新的身份證又去拍了一次
大約2年多前吧 (20歲!)


我記得那次的大頭照規定超多的
不能遮額頭也不能露齒..
還要把耳朵什麼都露出來

那一次拍的我整個很火大
我就是不會閉嘴笑啊.. 結果臉僵硬成這樣
哈哈哈 可是那次有化妝喔!
加上相館修圖,整個很像大姊姊,完全不像我嘛>"<

現在身份證和護照上都是貼這張
雖然這張電子檔看起來還有眉毛
可是變成證件照後,完全完全... 看不到眉毛的存在啊!!!!!
眉毛稀疏好心酸
-


最後,就是今年拍的畢業學士照啦:D
(22歲!!)


哇哇 一路看下來有沒有很驚喜XDD
這張照片做結尾真是太好了
看我眉開眼笑的,哈哈,還露出大大的免子門牙呢

這時候頭髮才剛衝動剪短
所以很好笑 哈哈
另外這張廠商修圖也修好大@@
大小眼好明顯XDDDD

好了!!
這張照片大概就是我接下來的求職履歷照了: D
會不會因為笑的太燦爛而不被錄用?!


+

呼,總算寫完了
不過就五張照片嘛,也能囉哩叭嗦一堆XDD
不過五張都很有爆點 哈哈哈
特別是那張小圓臉小可愛來的XDD (←好一個不要臉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