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來了,哈哈哈
端午節連假一路放到現在XDD
二個禮拜過的不是一般快啊........ 真不想回來..

星期一去剪了頭髮
其實也只是修一修瀏海和後面而已
雖然一心想留長,加上畢業典禮在即,超怕剪壞的啊!!!!
可是從去年剪短後就一直沒動過後面,聽說長到很亂來的′‵

結果真的只修一點點
哈哈哈 大概也感覺不出我有去剪吧′‵
可是仔細看,原本兩側特別長的部分整個短很多
害我看鏡子都會有一種硬生生被剪掉一大堆的錯覺
其實也才剪沒多少 哈哈

剪完之後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不特別整理,整個髮尾翹到一個極至
怎麼看怎麼宅!!!!!

好家在我突然想起了好久沒動的電棒
哈哈哈 之前有一陣子很愛用,但越長越難用
後來就丟一邊追求自然美了XDD
可是現在意外發現,這樣上電棒還蠻容易的呢!!

剛先大概試捲了一下
效果我還蠻喜歡的,感覺至少整個人不會亂七八糟了ˇˇ
如果不看瀏海,甚至有一點敗犬頭的感覺呢XDD
哈哈哈哈 話說我前兩天才跟四姊說敗犬頭很難捲出來...



右邊是中午在統聯上拍的 
(這張翹的還不嚴重.. 因為我出門前有上一些直髮造型品..XD )
左邊是剛洗完澡再上電棒拍的
所以是同一天喔~
是說上不上電棒,這差別還挺大的呢!!

不過我又遇到了一個問題
好用的定型液在哪裡?!??!
不然照我的髮質,一邊才上完,上好的另一邊又塌了......
這樣怎麼出門嘛

+

話說.. 明天謝師宴耶
哈哈哈
聽說主題是「我在屏科最正式的一天!!」

大學生好好的哪來什麼洋裝呢?!
以至於正式的定義好難捉摸..
怎樣叫正式?! 是要多正式?!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剎是煩惱
東問一個,西問一個,見人就問的那句就是...
「你明天要穿什麼??」XDD

是說我明天要穿什麼... 我也還不曉得
我翻了半天找到的兩件勉強算是洋裝的衣服...
都很休閒款吼.. 還每件都是大印花XDD
活像是要去渡假一樣

而明天就是謝師宴了
才突然想到很多事情好像都沒準備好
像是給每一個老師的大卡片啦,或者我突然才想到的..影片秀ˇˇ
(是說後來才發現,那邊好像沒有投影設備之類的.. 哈哈 還好我還沒做′‵)

總之希望明天不要太虛
哈哈哈
另外希望一覺醒來衣櫃裡就突然多了一件正式小洋裝呢XDDD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