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蝶寶貝
此刻的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喔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
那是一種好奇妙的感覺,心靈相通這樣。

你能相信嗎?
這幾天裡,我也常常突然想起你,突然花很多時間想你:)
如同你網誌裡那般,淡淡地愁,濃濃地念

所以在看到你網誌的時候覺得特別激動
.. 前一陣子的我很不好,整個人的狀態一團糟
每件想處理好的事都處理不好,然後和別人誤會一堆
那時候我只想和你聊天,我想你一定會比我有辦法的..
但現在大致上都好囉:)
最不好的就是對你的掛心了~ 呵呵


聽你說起那兩封信,我又傻傻的跑去翻出來再看一遍
然後好想哭--- 對你心疼的不得了
好希望當時自己能陪在你身邊,而不是一個遙遠的書寫對象而已>"<
想著你生病難受,卻依然要為我寫下最後一篇日記
我就忍不住想哭,謝謝你把我看得這麼重要!

你知道嗎,18歲生日那年你那張親手做的卡片
是我最重要的一張卡片
那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真的每一件我看到的摸到的都是你親手做的
小卡,書籤,連信封的外袋都是!!

上大學後住到屏東去了,把所有以前的卡片全都留在家裡,包括這封,但我卻忘了
直到收到你的第二封信,想再看看這封,結果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一直以為我把它帶到屏東了,但找不到的時候,又開始想,是不是我留在家裡了??
就這樣又慌又急,我以為它就這樣不見了,我以為我把它弄丟了.....
等到下一次回家終於找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如釋重負
它還在!還好好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那次過後我就把它帶回屏東好好收著,就怕一不小心又找不到了

每次整理手機的簡訊總是覺得好窩心
連續幾年下來唯一固定出現的是你的生日簡訊
還有後來考上大學偷偷報喜的那封:D
不過你也真是的,總是報喜不報憂...
讓我都忍不住想,你其間努力準備考試的過程裡,是不是又生病了硬撐?
是不是也覺得好累但不能倒下,覺得孤單寂寞但還告訴自己不准軟弱?

我好像不小心變成囉嗦的姊姊了>"<

對了對了
你知道嗎,還是只有我是現在才發現?
剛剛想說正好記得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十點,上一下聊天室看看遇不遇得到你或誰
但是....聊天室什麼時候關閉了?!?!
我是笨蛋

書展又要到了耶
想到上一次和古他們去書展就覺得好遙遠了喔
真的是非常久以前了呢!
今年我突然想去,因為有幾本新書想買,也想去晃晃 回味一下人擠人的樂趣()
不知道你有沒有空?
不過約在台北對你而言是有些遠了吧

總之,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害怕表現出自己的脆弱
我知道這很不容易,我也是一樣,不習慣也不喜歡讓自己的軟弱被人看見
可是這樣卻常常把自己搞得很難過
所以你知道嗎?
軟弱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我們可以軟弱,才代表我們夠堅韌
..

我以前一直以為,所謂的堅強和勇敢就是逼自己忍住不哭
但後來我明白了,我錯了
真正的堅強和勇敢是敢面對自己的軟弱和痛處,然後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

聖誕節本來想寫信給你..
可是..嗚嗚--
我發現我沒有你的宿舍地址!

我怎麼覺得我們很常上演這種事^^"
總是在想寫信給對方的時候才發現沒有對方的地址
然後又慌又著急,驚動了一干人
所以,方便的話把地址偷偷留給我一下啦:D
以後換宿舍了也要記得更新 哈哈
我才不要每次都找不到你呢!

我現在已經回台北家了
所以地址跟你第一次寫的那個一樣,如果你沒記下來再跟我要吧:)

小心不要感冒囉
非常想念你的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