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月星野道:「我的耳朵必須為你零聽,我的喉嚨必須為你說話……」
「我的眼睛,必須為你觀看。」諸葛縱橫接著道。
「我的雙手,必須為你揮動。」閻炯道。
「我的雙翼,必須為你飛翔。」狄劍淮道。
「我的雙腿,必須為你奔跑。」段允飛道。
「而我的力量,就是你的力量……」石逸道。

啊啊啊,重新看了一次北斗七星~~
看到這段又整個起大疙瘩!!!!(好像每次看都會這樣 哈)
過了這麼多年還是覺得變種人的題材很酷!!:D
想不到居然已經是好多年前的故事了

雖然變態變態的
不過還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套啊!!

而且很奇妙的,這一個系列對我而言包含了很多呢
想當初好像是因為這個系列才開始好好的看老大的書,約莫是出到第二本左右的時候?!
第一次那樣一本一本的等作者出書,這種事對沒有看固定作者的我而言還挺新奇:)
而開始決定撒錢買書回來收藏後,敗的第一套也是這個系列
那時候收到書後,看到漂漂亮亮整整齊齊的七本疊在那邊,就忍不住心花朵朵開

尤其是在看閻炯那本時,腦袋總是浮現一個畫面
我和國中最好的同學允君兒在租書店裡,站在老舊的書櫃前,討論芃羽這個作者,還有這個新系列~
那時候我好像還不打算看,而她也是:)

好像從某個時間點開始,就漸漸不再踏進那間租書店
國中畢業?!好像吧
也許是不常再經過了,還是已經長大了?
總之我默默的把那個地方當成是一段青春時期中某種狂熱的紀念
紀念那個已經回不去的輕狂,以及當下的我們

等到再更久之後,大概高中嗎?還是大學前?
某一次經過再好奇地抬頭偷看時
我以為雖然老舊卻一直都會在的那間租書店,卻不知不覺的拉下藍色鐵捲門了
一天,兩天,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最後我終於相信,他是真的帶著我的回憶和那些老舊的書關門了
沒有新的店家入駐,也許是小小暗暗的二樓太不起眼
但我還是好奇,那藍色鐵捲門裡的世界是否還是如我記憶中那樣?


啊.. 不小心大離題了
要說的明明就是北斗七星這一系列啊!!

喔對了,順便再抱怨一件事
這次再翻書,一直翻到最後一本「神秘之星」整個嚇到
啊啊啊啊---- 我的書怎麼變這樣?!?!
書側變好黃,前後兩張空白頁整個一點一點黃黃的...
就算會泛黃也不是這種髒法吧!!
明明其他本的書況都還算OK啊

嗚.. 害我有一瞬間真心的懷疑我的書被人調包了!!!!
不過冷靜下來想想,書被家裡也沒借人,鬼才調包咧ˇˇ
哈哈

真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