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越長越大,在漸漸的不過各種節日時

我以為我是不喜愛過節的那類

但一直到後來才發現,其實不是不喜歡,只是因為一個人過沒意思

我喜歡在一個月前就聽到街上放著聖誕歌曲

我喜歡在半個月前就幫電腦桌面換上新的應景桌布

我喜歡聖誕老人的圖象,也喜歡圓圓胖胖的雪人

我喜歡聖誕節,特別喜歡

年底總讓人覺得雀躍,聖誕節也總是讓人覺的開心

 

但其實離開學校後,就幾乎沒有過過聖誕節了

嚴格來說,聖誕節其實是好朋友間的節日,對吧

 

今年聖誕節在週末,我一如往常去新竹當人妻了

星期五下班前偷偷準備了一張簡單到連信封都沒有的聖誕卡

真的非常簡單,像明信片一樣

但圖案是特別挑選的

我和我老公基本上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我們都等跨年^^

有幾年甚至沒有卡片,日子跟往常沒有不同

但直到有一年(前年?),我什麼也沒準備一如往常去約會

何維卻突然給了我一張卡片

那瞬間我簡直是差點變成石頭,居然有他送我卡片而我什麼都沒有準備的一天!!!!(無法接受)

 

所以之後每一年我都會默默的準備一張卡片

不一定會特別親手做,不一定特別精緻漂亮

我只是會以當時想送給何維的心情挑一張符合感覺的卡片

像今年因為去書局挑不到,所以就自己胡亂做了

寫一些亂七八糟的話,但基本上就是要感謝老公一年的照顧啦^^

 

這就是我們簡單的聖誕節

拿出卡片的時候好害羞,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在睡前假裝看書,把卡片夾在書本裡,突然大叫

天啊!!老公!! 書裡面怎麼會有一張卡片?

是要給你還是給我的啊? 可能是聖誕老人送你的呦~

哈哈哈 很蠢我知道…..

 

但何維卻一臉抱歉的說,怎麼辦,聖誕老人沒有準備禮物送你耶?

唉呀!!!

那個表情好想給他拍拍抱抱啊,怎麼這麼無辜

瞬間在心裡偷笑,贏了!

我再也不要像那一年一樣:)

 

對了,今年的跨年我們要去宜蘭過

可能會很冷,除了氣象預報的寒流加大雨

更讓人沮喪的是好像感冒了,而且生理期來了

還有更討厭的事嗎?

 

但今年是結婚後第一個和何維跨的年

好像沒有什麼不同,但宜蘭好久沒去了

我們要去放鬆,要好好撫慰一下何維小狗般受傷的心靈

原本期待跨年完就能和他回家住的,因為工作突然延續,他的期待落空了

 

希望明年是更好的一年

何維身體健康,賺大錢

希望再過一年,我們都能實現各自的夢想

關於一間自己的房子,還有多一個可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