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昨天一回家就聽說有我信
每個人都一直問我是誰寄的啊
一看到信箱好冏喔

哈哈哈哈
黃稚甄你這個傢伙
難怪我家人要好奇了ˇˇ

忘了拍照.. 辜一下還真的找到一樣的..
好好的一個封面還要印一個海棉寶寶,而且還是臉很逼機的那種XDD
而且好故意
哈哈 還寫許瑞穗大美女收,然後大美女三個字寫超級小!
我猜郵差先生一定笑很久 嗚嗚

懷著冏到不行的心情打開
其實是害怕是感覺居多,哈哈 總想到某件胎死腹中的事(咳咳)
沒想到居然看到DNA預購單和夏狂熱名信片!!!(我承認後者讓我比較嗨啦)
哈哈
好棒喔~~~~~
黃稚甄你這個大 好 人!!!

而且很棒的是裡面的東西,那些紙片啊什麼的都沒有皺掉喔
不過我在用剪刀剪開的時候只差零點幾公分就剪到預購單了>"<

其實打開的時候還滿感動的
沒想到蓋印那件事你還記得
還有我念念不忘覺得美到不行的夏狂熱名信片 科科
雖然我姊說預購單..啊7-11就有了啊
可是對我而言,這張預購單就已經和一般的預購單不一樣了
是稚甄給的預購單這樣!意義上不一樣

總之非常感謝你喔~
呵呵呵 讓我開心很久耶
雖然封面真的很白痴XDD

其實昨天晚上就想打這篇了...
但後來沒用電腦就睡了,結果睡覺還夢到我在寫信回給你...|||
而且我還記得我寫了些什麼,哈哈哈
所以今天趕快來補,不然我今天又要再作夢了這樣XD

稚甄托你的福,才產生這篇好久不見網誌
哈哈哈 話說你的新網誌到底開始寫了沒,我一直在等說...
然後天母市集我也一直還沒去耶
再約一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