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午休息時間都會去淡大
碰巧中餐時間,路上滿滿都是大學生
然後我就不由得心虛了起來,又好羨慕

心想,我看起來到底還像不像大學生呢?

當學生果然好好
每天有煩惱也很好,和同學一起玩鬧更好
工作後這種無悠無慮的感覺早已經不復存在了
生活好像沒什麼意思,就只是每天制式化的被推著走

畢業後常常突然想念起大學的生活
當時我以為玩的不瘋的我以後肯定不會特別懷念
沒想到大學時代仍然像一般人一樣,成了短短人生經歷中堪稱最美麗的一環
我想這大概也和去外縣市唸書以及外宿有很大的關係:)
如今吃個飯也再找不到人了
那時候都隨便約了就走了說…

所以最近突然很想念大學同學們啊
除了演唱會意外聚在一起的之外,好朋友們居然也那麼久不見了
到底是距離真的把我們拉開了,還是被工作給磨壞了呢?

以後應該會越來越難見吧
現在結婚這種事好像越來越真實
然後想到一件事我突然無法接受
不!!我不要大家都還在當小姐我就已經變太太了!!!!

年底前找大家聚一聚好了
這麼久不見,大概聊近況就沒完沒了了 哈
不過距離和工作真的很絆手絆腳啊,要好好橋一橋耶

-

和何維好久不見了喔
好想念

上次變冷了
電話裡囉囉嗦嗦的叫我出門要穿好衣服 不要感冒了
噢,有想哭的感覺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