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今天被某男士指名道姓的說變胖了

當然變胖是事實
被說也不是第一次,也沒什麼好傷心
可是今天這種狀況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最後連陪笑的力氣都沒有了

在這麼尷尬的氣氛下某人還是一樣白目
然後一次又一次把話題圍繞在我變胖這件事情上

就算是事實,但直接說女生變胖了或者是很胖這不是不太好嗎…
而且剛看到的時候說了一次,噢,是好幾次這樣
一個小時後出去吃飯,又說了一次
牛奶,你食量很大耶,跟小維一樣大了… …
大驚小怪的一直說個沒完

到底我食量是多大了? 有大到跟何先生一樣這麼誇張嗎
我也不過是把眼前的小火鍋吃完而已啊
這樣有很超過嗎…
我也不過比你女朋友多吃了一點點點吧… 差不多啊
難道每個女生都一定要吃不完讓男朋友幫忙吃完這樣才是該有的樣子?

一次又一次講人家的痛處
還要追根究底一直問,多久的時間而已胖了多少啊?怎麼會這樣啊?誰把我養胖的啊?
請問你夠了沒?
我們一段時間沒見,難道沒有別的話題?
而且還有別人在場耶,為什麼要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我的身材上…
很難堪啊!!!!


有受傷的感覺…>"<
討厭
不覺得很沒禮貌嗎,人身攻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