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這種日記了
哈哈哈,明明和何先生一直都很甜蜜的啊:D

這禮拜是他來台北
上禮拜是我去新竹
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往的約會
有時候不免覺得好累,這種二、三天又隔一、兩個禮拜的週期還是覺得不合邏輯
也不合乎需求我想!

如果要停止這種週期,換個新的模式
也只有等到踏入禮堂那天了吧 嗚嗚

每次見面也沒做什麼
睡著鬧著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們也許花很多時間在溝通,然後配上一片夜景卻都不入眼地聊天
我們也許花很少時間在約會,我們只是一直盡可能的挨著對方,於是一起做了很多很多事:)
洗澡吃飯睡覺,形影不離
洗澡吃飯睡覺之外的事,也盡可能形影不離~
我想我們到哪都在約會吧:)  呵呵呵

-

小雜記

星期六半夜心血來潮跑去外雙溪想釣蝦!
去到常去的那家,櫃台居然先問我有沒有帶身份證,滿18歲了沒??
啊… 晚上臨時跑出來有何先生帶包包就好了,我哪會帶錢包啊…
因為沒證件證明我已經成年了,所以只好黯然離去啊

啊啊啊----- 真是太超過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但因為這樣被請出來就覺得很冏啊!!

都特地跑到那邊了,只好轉戰第二家碰碰運氣
還好第二家沒要我拿證件看,哈哈哈 只要不要碰到警察臨檢就好啦~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這家我們真的不熟的關係
二個小時才釣到8隻,好爛喔!!

最後一人分4隻,吃一吃就又無聊的晃回家了
哈哈哈 路上想到以前也曾經這樣
釣蝦釣到天亮,五點多騎回淡水還跑去麥當當吃早餐
明明都快累死了,還是看著早晨捷運站很悠閒那樣^^

下次出門要記得帶錢包蛤
不然又是要證件,又是要行照駕照的…
帶了這個缺那個~ 好冏!!

然後我都滿18不知道幾年了說
哈哈哈 現在想來有得意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