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這麼和何先生說
叫他不要把我給寵壞了--

好無奈啊
我以為一切都有進展了說
以為已經有改變,沒想到這改變還是入不了他們的眼

也許真像何維說的
不是沒發現,只是他們就是想把我們變成他們心中想成為的那樣吧
他們覺得應該如何,應該怎樣
像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只不過要談個變愛 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不在新竹工作不行,怎樣怎樣又不行
是他們的眼光太嚴苛,還是我真的應該要這樣那樣?
我是我爸媽的女兒,還不是他們的… 不知道這種無力感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如果一切的要求是基於為我好,那我也認了
但是有些事,何先生都不覺得怎麼樣了,那你們又為什麼要這麼堅持呢?
我會害了他?還是會丟了你們家的臉?
我只不過是比較內向不知道怎麼和長輩熱絡的相處而已啊
我又沒做出什麼真的不對的事,為什麼要時刻告誡他不要把我寵壞了

如果哪天我真的爬到他頭上…
這件事真的讓你們這麼擔憂嗎

說到底,怎樣的動作算是把我寵壞了,我自己都沒概念
但如果他們指的是形影不離 如膠似漆的老是一起行動,去這去那~ 做這做那~
那那那… 我們只是感情好,錯了嗎?

雖然那是以後要加入的家庭 (這麼說應該沒錯吧)
但是現在聽到這些卻充滿了排斥
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和平相處,也希望感情能好到真的像家人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再幫自己加一點分…

有時候我會想…
我真的這麼不受長輩喜歡嗎?在他們眼裡,我真的這麼多不好嗎?
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還不錯啊… 沒到那種不喜歡的程度吧… (自我感覺良好?!)

大人不都喜歡乖一點的嗎
怎麼這下也都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