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老天爺!
今天已經七號了我才想起這件事>"<

其實本來預購就預購嘛,啊不就是上網按一按購買就結帳了事的小事兒嗎
也不需要寫一篇來騙文章數啦
但是吼,博客來真是心機心機太心機!!!

看他用成這樣一整頁的氣勢
那個購買還能給他不按下去嗎XDD

然後重點是,封面好美好美也就算了
上面那張是什麼?? 好酷好有氣勢啊!!!!(暈~)
怎麼拍的這麼漂亮啊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吼… 阿福dear你的髮型那耶安捏?!
然後劉家凱根本隨時準備進軍韓國美男圈嘛XDDD (感覺有備而來 哈哈)

--

不管上面這張圖有多勾魂>"<
其實我也通常都是在博客來買啦!
方便包裝又不隨便,而且價錢通常很合理:D

這次更感心
定價439 (不知道怎麼會定的這麼貴,音樂社報的建議售價是399說....)
但是預購優惠價368啦,有便宜有便宜~~

這次還有附預購單喔:D
開心開心,一定很美~~~

8/26... 想來真是聽者漫長的等待啊!!!
沒關係.... 我等!!!!

--

題外話

話說是否是我最近太空閒? 還是有等有愛意?
這個<十年一刻>系列都還沒出,我拉拉雜雜也寫了好幾篇XDD
果然是個花癡放風時間啊,哈哈哈哈
我需要有地方讓我high一high,吶喊一下咩^^"

不知道這個系列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吼
哈哈哈

過兩天想到再來貼一下MV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帥傳是神來的!!!!!!超強!!!!!

(估計以上這句無腦吶喊會在本篇再出現一次XDDDD ))
好害羞~~ 我只是真心地這麼覺得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