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好可愛XDDD (毆)

偷試用要送老爸的新相機
在光線使終不足導致照片黃黃黑黑根本不存在啊!!

雖然有再修過啦 (我個人喜歡誇張一點咩)
但是基本上不修也很OK了,好白好亮喔!
哈哈哈 素顏看起來皮膚也好好這樣!!

其實呢,是因為今天新用了一種胎盤精華液
聽起來有沒有高級?
哈哈 事實上好像真的挺高級,不過麗鳳跟團全省團購拿到超低價XD
就跟她買了二瓶來用用看啦

聽說很有用啊,早晚各一次,持續用三個禮拜至一個月就能見效
心想有這麼神奇嗎??(半信半疑啦)
所以就想先拍張before起來放,一個月後再對照一下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改善肌膚耶

不過這台相機實在太美賣了!!
我已經大素顏拍了,皮膚看起來還是白白亮亮 (見鬼見鬼><)
好像只拍出明顯一點的雀斑
還好放到電腦上看,其實沒有小螢幕上看得這麼美啦 哈哈哈 (有點失望)

因為背景實在太亂,索性全部塗掉啦
(塗背景的好處之一是,手臂想修多細就修多細XDDDD)
結果意外的,反而畫得很可愛XDD (自我感覺良好?!XDD )
所以就做了兩張新頭像啦
好像還蠻久沒換顯示照片了

紫色那張我覺得頭髮有可愛 哈哈
但杏色那張又覺得有百年難得一見假氣質....遠看啦....(是否只有我覺得?)

所以兩張都還OK喜歡啦,哈哈
只是吼,隨便用photoscape做的,連photoimpact都沒開
所以看起來弱弱的,很粗糙啦>"<

感動的是,全託新相機的福啊,我難得可以粉嫩粉嫩的耶
就讓我自HIGH一下 哈哈哈


噢對了,今晚真的有問題!!
有的沒的連發了好幾篇…
這個月的扣答大概都寫完了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