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開始要換班了
然後神奇地也滿一個月了!
雖然還是試用期…

雖然沒lemon這麼能幹,一個月還不能帶新人
但至少那些我進來時覺得亂七八糟的事
漸漸的都能獨立負責地的去完成了
感覺還蠻神奇的,雖然每天都挫得等…><

但也許是來自討厭老闆那的壓力
每天回到家都覺得好累
事情都做完了,但睡覺時總是不安穩
在快醒來時幾乎天天都做夢,夢一些工作上的事
而且幾乎都是不好的,意外的,突然要緊急處理或說明的事
感覺每天都很累

昨天為了做新品尺寸明細表做到早上六點
醒來前也還在做夢,夢到做好的檔案不見了,夢到有哪件衣服沒寫到,但記得昨晚明明都有寫到了啊…
諸如此類的,醒來後覺得好險一切都是夢…
也還好昨天熬夜做完了,不然今天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時間做
中午上班前買的一個包子,簽到收信後就開始處理有的沒的
咬了兩口的包子就這樣放在桌上,一直到五點休息時間了才又拿起來吃完
又冷又硬… 但我完全沒時間感覺到肌餓或口渴
一早出門裝的一瓶寶特瓶的水,一直到下班還剩一半之多
說起來也許有點誇張,但真的忙起來好像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常常都是這樣

這一個禮拜因為Cheney搞的我和lemon兩個人幾乎人仰馬翻
那天聽到他在打電話約人來面試
哈哈 趕快來吧趕快來吧!!!就算叫我帶新人也沒關係了…
我相信在這個公司裡,每個人都能快速的在一個月內上手基本的進貨出貨
只要能撐下去~

今天晚上突然有點胃痛的感覺
好不容易忙完終於坐下來打工作日誌的時候,疲勞才轟地一下襲來
然後想著今天做了哪些工作,未完成哪些工作?
突然覺得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這些感覺都不是壞事,這間公司雖然有點苛刻小氣
但能學到的東西也真的不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這樣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我拿的是多少錢的薪水啊??
為什麼要這麼賣命?飯也沒能吃好,覺也沒能睡好,每天像被時間追著跑----
好幾次我都覺得撐不下去算了吧,可是還是接著幹下去了
就算此刻心裡還是有想離職的念頭,也在每一天的適應學習忍耐中又過了一天

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這間公司人員流動這麼快?進來一個月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上一個做了半年以上的員工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能待過三個月試用期也是少數
小小一間公司到底要對員工要求到怎樣的程度呢??

今天兩個人又被叫去學一個新東西,心裡一陣不妙…
果然,教給我們的意思就是,以後連廠商訂購單也要自己整理比對自己列印出來了>"<
還蠻不能接受的,我們一個早班一個晚班,接下來秋冬又是服飾旺季每天貨都多的不得了
時間已經卡的剛剛好了,現在連原本是主管應該做的也丟來讓我們自己用
時間哪裡夠用啊!!
說凡事都可以提出來討論,但每次試著提出來後也只是被駁回而已

新人趕快來吧趕快來,趕快來幫忙啊…
有新人在好像想離職也容易些了
不然現在這樣要離職也不可能,兩個員工卡的死死的,走了一個公司就要開天窗了

有時候忙起來累是累,但習慣也就好了
可更多時候不能忍受的是上司的刁難,每天神經都繃的緊緊的
深怕一封MAIL一通電話來,又有哪裡不行了,又有什麼沒有回報了--

明天星期四Cheney會來,已經提前預告要開會了,唉 好討厭跟他開會>"<
希望明天會有新人來面試,希望面試通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